哈佛h6运动精英版多少钱(哈弗h6运动精英版多少钱)

哈弗H6作为国产汽车中的龙头老大,这些年确实赚的非常不错的,再SUV销量排行榜多年巨高不下可以说让不少车企都羡慕得流口水。而这一切都和哈弗H6拥有一个非常不错的汽车品牌有关,那就是长城汽车。



作为为数不多靠实力说话的汽车品牌,哈弗H6取得成功并非偶然。而你选择的这款车型,就是最低配置版本,但是能买到的东西并不少。前后都是独立悬架,配置上电子驻车、胎压监测等等都一个不少,确实H6做得非常有诚意。



目前手动精英版终端优惠幅度很大,在官方指导价格10.3万的基础上,全国各地都会有不同幅度的降价,以我这边广西为例,优惠下来可以拿到8.30万的裸车价格,就按照这个基础简单算下,希望能帮到你。

首先买车到头购置税这个价格算下来大概要7千出头,车船使用税是420,交通强制保险950,上牌费用方面一般4S帮处理是500左右,各地会有相应的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