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年的雅马哈摩托车多少钱(06年雅马哈摩托车)

近日台湾三叶YAMAHA在台湾省发布了旗下第二款电动车EMF,售价为102800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3500元。这也是自2019年推出EC-05以后有一台电动车,雅马哈也Electro Motive Fighter(译:未来战斗机)的称呼,也正因如此EMF拥有这极为科幻的外观。跟随文章一起来看看吧!

外观上EMF整体设计较为科幻,凹凸有致车身加上有棱有角的设计的确有未来车型的样子,不过整车看上去也有一点QBIX 125的影子。EMF前减震上段被两侧的装饰条所遮挡,两侧装饰条还采用了透明材质,里面还有碳纤维纹路装饰。

整车都采用LED灯源,大灯为远近光的两颗直列排布的透镜,与其遥相呼应的是刹车灯也是采用上下直列布局,这一点与新款MT家族的风格相同。


前后转向灯被镶嵌在车壳内部,虽然有些小但是整体的亮度不错,从现场亮起的状态来看有着不错的效果。

EMF采用了龙骨的设计,中间的显然不是油箱而是做成了一个储物盒,给日常使用带来不少便利,不过这对于实用性来说也有所损失,只能说有得有失吧。

为了增加EMF整体的玩乐性与操控,采用了相较于普通电动车更结实的后摇臂来提供更好的车身钢性,后减震则为双枪后减,这些都与首款电动车EC-05有着明显的区别

动力部分采用S-Version铝合金水冷永动磁电机,拥有10.3匹最大马力和26Nm最大扭矩,看似与S3、Ai-1 Sport从为同款马达但雅马哈将其调教的更加运动,0-50km加速为3.5秒。这个动力虽然已经很不错了但是相比23号即将发布的春风极核AE8的0-50km加速2.6秒的数据要更加逊色一些。为配合台湾省的电动车换电设备,雅马哈与GOGORO合作采用PBGN换电系统。

同时雅马哈还给EMF提供了官方丰富的改件。

配色方面EMF有三种配色可选,分别为黑、深蓝、墨绿,都为亚光处理。



目前从国际市场来看,各大厂家在电动车研发的趋向也越来越明显,对于日常代步来说电动车的确也有着不错的优势,但是整体而言总让人觉得少了引擎声浪的那般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