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色情人节是哪一天(银色情人节是哪一天-)

大家都知道每年的2·14日是西方的红色玫瑰情人节,这一天也被商家炒作得很火,基本上提前半个月,很多情侣就开始准备情人节礼物。中国的七夕情人节也是一样,几乎都成为了商家盈利的很好契机。

这两个情人节都不足以让商家满意,所以就琢磨着更多的节日,所以每个月一次的情人节就应运而生了,7月14日被定义为银色情人节。7月14日 Silver Day 银色情人节。

银色情人节顾名思义就是一个简单的要送礼物的节日,为什么呢?因为有银呀,所以这一天情侣之间赠送的礼物以银制礼品为主,虽然银子比黄金便宜很多,但是作为爱情的见证,这个节日赠送的礼物,不需要太贵重,只要心情舒畅就好,同时也是情侣之间爱情甜蜜的见证。

7月14日情人节这一天,情侣之间不仅可以相互赠送银制礼物,而且还可以把自己的另一半或者说意中人带回家给父母或者长辈认识。

这一天还有一个重要的习俗就是,这一天情侣们回家看望父母或者长辈,所有的花销都需要父母承担或者长辈埋单,不过,还需要长辈们对这个节日有认知才行,要不然就尴尬了。

最后,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