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导航升级多少钱(奥迪A3加装导航多少钱)

奥迪A3的显示屏是以电动上升的方式显示,因此在屏幕的大小上,不宜换成过大的屏幕,而7英寸就是一个很合适的尺寸。在安装之前,安装技师们首先要做的是对车内进行保护,并准备好各种用到的工具,像螺丝刀等必备的工具。由于奥迪车系的中控比较难折装,需要用到的工具也比较多,因此在拆中控面板、主机的时候需要耐心对待,切勿操之过急,免得出现划痕的意外。

相对于拆,装就显得简单很多,虽然换了显示屏,但是大小还是没有变,因此安装位置也没有改变,只是简单的对插接线就可以了。换装车智连的升级系统,其实是在原系统的基础上,加装一个解码器,而加装的解码器是以与原车对插的方式进行设计,设计成原车的接口,除了便于安装之外,也有利于以后对系统的维护和升级,更为重要的是,对于车内复杂润环境,规范化的接口稳定性更强,不会出现接口松开、掉落等情况,这为车主提供一个持续稳定的使用环境和效果。

对于整个过程而言,持续的时间是比较长的,在此就不详细多赘述,但是,还是要提醒装车的朋友拆装过程要注意细节,比如显示屏的安装、解码器的安装、主机的拆装、后摄像头的走线和安装等等,这些都需安技师们注意的。在安装的后半部分,主要的是调试,例如显示屏的升降调试、倒车轨迹的位置调试等等,这些调式看起来很繁琐,但是它们是必不可少的,做好每一个细节才是好产品的重要特质。

功能体验,安全为主

在经过漫长的等待后,完整的装车效果终于出来了,初一看,与原车风格一模一样,在显示屏缓缓上升之后,变化就出现了,原车的小屏变成了7英寸的显示屏,并且带有触控功能,将原车的档次提升不少。原车屏升级产品的核心是保留原车主机系统、原车风貌等一些原车味道十足的基本元素,经过加装解码器,将功能、应用、体验感更强的系统植入原车,以获得更好的操控体验。

车智连的升级系统,提供了导航、行车记录仪、倒车轨迹、手机互联、多媒体、蓝牙、蓝牙音乐等众多功能,并保留原车的MMI系统,将原车仅有的功能丰满,提供更多体验给车主。在这么多的功能中,安全性功能的加入是系统的亮点所在。

现在的社会是害人之心不可有,但是防人之心必须有,行车记录仪这样的产品必须出现在车内,才能有效的防止碰瓷、交通纠纷等让人感觉烦闷的事情。车智连将这个功能整合在升级系统中,无疑是对车主有着最大的负责任。在主机中加入行车记录仪有一个非常明显的优点,用7英寸的屏幕回看录像等,显得更直观、更方便、更清楚。可以用原车的大旋钮操控,选择录像、回看录像、上一段、下一段和设置等功能都非常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