撼路者澳洲现价多少(撼路者澳洲售价)

日前,角师傅从澳洲LDV专营店了解到,2021款LDV D90 SUV正式上市,该车对应的是国内的上汽MAXUS D90 Pro版本,此次澳洲地区上市2021款售价与此前保持不变,成为澳洲地区能买到的最便宜带大梁7座SUV车型,是福特撼路者、三菱帕杰罗最佳替代者。

相比较澳洲地区在售的哈弗H9,LDV D90可选配置更多,包含汽油与柴油、两驱与四驱。具体配置价格表(价格为最终落地价)如下:

2021 LDV D90 两驱自动: 35,990澳元

2021 LDV D90 Executive 两驱自动: 39,990澳元

2021 LDV D90 Executive 四驱自动: 43,990澳元

2021 LDV D90 Executive 四驱自动柴油: 48,990澳元

动力方面,澳洲销售的D90并没有采用国内的蜘蛛智选个性化定制,动力包含汽油与柴油两种。汽油版本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5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可在后驱与四驱之间选择。

柴油版搭载2.0T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0千瓦,最大扭矩48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柴油版只有四驱版本。

车身尺寸方面,澳洲销售与国内相同,长宽高分别为5005x1932x1875mm,轴距为2950mm,七座状态下行李厢容积为343升,第三排放倒后容积升至1350升,第二排座椅放倒后行李厢总容积可达2382升。汽油版整备质量2085kg,柴油版整备质量为2370kg。带制动拖拽能力中汽油版为2000kg,柴油版为3100kg,不带制动拖拽能力两款动力均为750kg。

质保方面,澳洲地区LDV 90提供5年/13万公里整车质保,其中包含5年或13万公里道路救援,首保免费,为6个月或5000公里,随后是每12个月或1.5万公里保养一次。

LDV D90早在2017年就参加了澳洲ANCAP碰撞测试,最终成绩为五星。正面40%偏置碰撞总分16分,D90得到14.05分,侧面碰撞得到满分,总分满分37分,D90拿下35.05分。

澳洲地区销售的新款D90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AEB自动紧急系统、前预碰撞警告、盲区监测、疲劳驾驶、360度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系统、前后泊车雷达、交通标志识别等。

入门版车型配置包含:18英寸铝合金轮毂、12.3英寸中控屏、苹果CarPlay、7座布局、陡坡缓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胎压监测、电子驻车、LED前大灯、感应雨刷等。

高配车型增加配置包含:19英寸铝合金轮毂、8英寸液晶仪表、四驱版车型带后桥电子差速锁、方向盘换挡拨片、方向盘电加热、天窗、自动分区空调、电动尾门、8向主驾电调座椅、皮革座椅、8扬声器音响系统等。

结语:

从配置单看,澳洲地区销售的D90相比较国内版本配置有所降低,但整车质保方面,澳洲版本拥有更长的质保期。此外,文中提及的澳洲价格均为包含税费的落地价,而顶配车型落地价格不到5万澳元,约合人民币24万出头,考虑到澳洲地区人均收入其实澳洲地区销售的D90比国内更便宜、更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