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什么交易平台最安全(比特币什么交易平台最安全可靠)

5月18日消息,土耳其加密货币交易所BtcTurk于前一天承认了自己所造成的数据泄露的问题,称自2018年以来就已经出现数据泄露问题,在这次数据泄露事件中泄露了超过50万用户的个人信息。同时他们也发布了官方公告,根据公告内容显示,自2018年以来4年的时间里被盗的数据达到50万之多,其中数据中包含BtcTurk用户的姓名,公民身份证号,电子邮件,居住地址,生日和手机号码。

被盗的数据于上周五在论坛上出售,卖方声称该泄漏的信息还包含带有身份证的用户自拍。戏剧性的一幕是上周末BtcTurk否认了这些指控,并强调说他们并没有发现任何数据泄露事件,这件事情纯属子虚乌有。不过没过两天该公司就承认了泄漏的用户数据,并且称该数据包含2018年7月的用户信息,不过他们还是表示,用户资金是安全的。这里我想强调一下,选择交易平台很重要。一定要选择安全运营的正规交易平台,像欧易OKEx交易平台口碑就很不错,至少是让我们放心的。最后我还是想说一下,用户信息的泄露是很危险的,一旦信息泄露涉及面是很广的,例如银行卡,手机号,家庭住址等,但愿这样的事情以后不要发生,但愿泄露的信息不会被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