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上饶考驾照多少钱(上饶市考驾照多少钱)

有过驾考经历的朋友,应该都体会过这个过程的折磨和痛苦。毕竟驾车上路是一件必须严肃对待的事情,不能拿生命来开玩笑!那么,驾考新规要来啦!考验技术,考验眼神!准备考驾照的上饶朋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近日,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完成了《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内容与方法》(GA 1026)等驾驶人考试相关行业标准修订,标准将于2017年10月1日正式实施。

新规的重点之一是,倒车入库和侧方位停车都有了时间限制,其中,倒车入库必须在210秒内完成,而侧方停车必须在90秒内完成。这就给考生增加了很大的心理压力,同时要求考生在停车过程中做到准确的眼疾手快。

另外,科目二对各种行车线距也有了更严格的要求。这就更需要学员驾车过程中眼光醒目了,比如:

倒车入库:在倒车钱,须将两个前轮触地点均驶过控制线

上坡定点:车辆停止后,车身距离道路边缘线不得超出50cm

侧方位停车:行驶中车身不得触碰库位边线

新增的这些新规,对学员的身心素质都有了更高的要求。其中,对眼睛的要求也提高了许多。视力的提升对于整个身体的协调,有很大的帮助。因此,准备学车考驾照的朋友,应该保护好自己的视力,毕竟,将来开车上路,视力也是非常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