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终于做了别人的小三(你终于做了别人的小三是什么歌)

从小我就是一个憎恨小三的人,我的原生家庭因为小三而毁掉,我的爸爸为了小三,强行跟我妈妈分开。那一年,小三是个带着两个儿子的单亲妈妈,我爸爸为了跟她在一起,不惜净身出户,扔下自己的亲生孩子跑去照顾别人的孩子。


我真是恨透了小三,如果没有小三,我也不会从小童年就缺失了父爱,我妈一个人把我拉扯大,其中的艰辛我是看在眼里的。

但是在大学毕业后,我还是当了小三,我喜欢上了一个已婚的男人。

他给了我从未有过的关爱,每天都会给我打电话,给我钱,给我买漂亮衣服,每天陪着我睡觉,安抚我,填补了我缺失的父爱。他比我大几岁,已婚,有一个漂亮的老婆和5岁的女儿。他给了我从未有过的温柔,然而我自己心里也很清楚,我们是没有结果的,他有自己的家庭,他老婆给他生了孩子,他不管在外面怎么玩,都是不会离婚的。

他跟我爸爸不一样。

我想保持理智,反正他玩玩,我也玩玩,我还这么年轻,我的青春,玩得起!


我开始渐渐的很依赖他,只要他一不在我身边,我心里就揪心,没法子全身心投入到工作的状态,频频的出神,后面我工作负责的业务出了大问题,我就被主管给开除了。

我忍不住给他发消息,甚至是主动给他买礼物,可是他来见我的次数还是越来越少,消息经常都不回复,我也越来越卑微。我终于还是忍不住逼问他了,我问他爱不爱我?他说爱,但是他需要对他的家庭负责,说我们遇到的时间不对。

我把所有的情绪都憋在心里,为什么我的爸爸可以为了小三抛妻弃子,为什么他不可以?

终究还是不够爱罢了!如果足够爱,还有什么做不到?

我输入他的手机号码,查看他手机号码关联的社交账号,我顺着社交账号找到他的同事,他的父母,最终找到了他的老婆的社交账号,我每天就这么看着他的老婆在社交账号上晒恩爱,晒他送的礼物包包项链,晒他做的饭菜,晒他们共同的孩子……


我越是翻看,心里就难受得快要死掉,我简直无法形容这种感觉,孩子!孩子!就因为他们有个共同的孩子,所以他们这辈子都分不掉,我越想心里越是不平衡,当年的我也那么小,可是我爸和我妈也都分掉了。

我把我跟他的私密照私信给了他的妻子,嘴角扬起一丝的冷笑。

他很快就来找我了,要跟我彻底划分界限,把我的所有的联系方式都拉黑删除了。我发了疯一样在他妻子的社交软件上留言,他的妻子回复我了,说她原谅了他,为了孩子,他们一家三口分不掉。

我把手机放在了枕头下面,只要手机一震动,我就感觉是他发来的信息,无声无息的过了三个多月,他还是没来联系我。

我们就这么完了吗?我不甘心,我真的好不甘心啊,还觉得可悲,我不仅输了,现在的我还活成了自己讨厌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