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 卡速是什么(梦幻西游卡速是什么意思)

一直以来,天科级别的比赛都是强封控制配单点输出为主,新近结束两场争夺决赛的比赛也是如此,下面来一起看下比赛进程。

大明湖对齐云楼

双方出场阵容

观战方:女儿天宫方寸化生力武装

对战方:女儿天宫方寸化生大唐

这是大唐在X9比赛淘汰赛少有的出场,当然也跟级别有关系。前期双方醉心与争夺速度优势和清宠,直到第6回合观战方方寸才第一次出手释放技能。

比赛一直在波澜不惊的情况下进行,因为控制太多和输出的不足,即便中间观战方成功点杀大唐一次之后比赛也依旧在清宠暗器破卡的节奏中进行。

观战方控制十分足,点杀大唐成功。但是数次被逆境宠解开多个封,很是难受。

继续点杀大唐成功,又一次被逆境宠化解完美控制,逆境宝宝真是好用。

观战方一波须弥冲击未果。而不知道为什么女儿村号数个回合没有操作,几只须弥也是瞬间被秒,己方化生还差点被点杀成功。

在冲击未果之后观战方抵不过对方宝宝的输出不得已拉宝宝,而对战方借助这个时间接过了控制链,形式瞬间逆转。

化生寺五庄接连别点杀,大势已去。

总结:本场比赛化生五庄天宫全部慢过对方DT,本来可以完美的控制却因为速度上的劣势而丢失,尤其让人不懂的是一个敏天宫战龙3位是什么意思……

第二场齐云楼对东海崂山-龙阵对龙阵

出场阵容

观战方:女儿普陀力五庄双魔天宫

对战方:女儿普陀敏五庄双魔天宫

开局双方就打的异常暴力。四个天宫开秒配合多力劈善善恶宠,封系血量十分吃紧。

依靠力劈和善恶宝宝补充的高额伤害,开局不久就点死了对战方的女儿。

双封一死一伤。多输出的存在让本场节奏很快,但是观战方占据了速度优势可以肆意放罗汉。在罗汉状态下对方清输出型宝宝都显得异常困难。

因为持续被控制且接不上罗汉,对战方普陀被直接群秒倒地。而女儿更是只能依靠龟速孩子拉起来飘三封。

好在对战方运气不错。依靠普陀的无魂和铃铛还有女儿起身的三封把比赛节奏了又拖了一会。

但是全场打酱油的五庄除了起身封一下之外就是只能给己方挂天地同寿让观战方宝宝刷伤害数值了。

总结:纵观全场比赛,虽然节奏很快,打的很奔放。但是依旧是依靠己方女儿和普陀的速度优势实现了对对方的控制和在特技上的完美压制。

所以在129的比赛里,如果没有速度优势,那么比赛基本上也就可以宣布GG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我们梦幻西游电脑版头条号,请点击头上面的关注按钮关注我们,我们会每天为您提供最及时最有趣的梦幻西游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