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战斗力在线查询(lol战斗力在线查询入口)

前言:英雄联盟LPL夏季赛已经进行到了第七周的比赛日,各大赛区季后赛的格局已经凸显。我们LPL赛区已经从三皇格局慢慢地过渡到了四皇,RNG的后来居上也是让不少粉丝为之欣喜。而隔壁LCK赛区依旧是T1和GENG两分天下的局面。每当到了各大赛区季后赛格局显露的时候,外媒都会在这个时候重置战队全球LOL战力排行榜。这一次名单对比上一次差距还是比较大,堪称是迎来一波大洗牌,话不多说我们来看一下这一次的战队排行名单吧!

T1仍是第一,MSI冠军RNG跌落第五无缘前3!

在本次的排行榜里面,排名第一的队伍依旧是LCK的领头羊T1。对此LPL的粉丝已经是见怪不怪了。LPL的战队想要在外媒的评选里面压住LCK的队伍,只有在刚刚获得冠军的那一两周里面才有机会。其余的所有时间都是LCK的战队牢牢地占据着榜首。而反观在MSI上大胜T1的RNG在这一次的排位里面直接是滑落到了第五名,不少RNG的粉丝都站了出来鸣不平。

唯一值得欣慰的就是我们赛区的TES和V5两支战队在本次排名里面得到了外媒的认可,TES战队力压表现良好的GENG排到了第二,这两支战队在LPL赛区目前还没有交手的记录,具体评判两支队伍的强弱还无法下定论。单从LPL的积分榜上来看其实V5压制TES的时间是非常长的。V5每一次排位都在TES后面其实让V5的粉丝非常不满。

JDG被严重低估,铁粉直接笑了

这份榜单里面最被严重低估的战队其实就是JDG了,JDG现在是LPL的头名战队,他们的竞技状态甚至要超过TES和V5。红米教练归队之后,JDG的核心BP能力都上升了好几个档次,在红米教练的帮助下369和辅助missing以一种肉眼可见的幅度在成长。Missing这样一位看似名不见经传的选手在刚刚公测的电竞经理里面直接成为了SSR界别,可想而知外界对他的认可。

在不少粉丝的眼里JDG的实力其实是应该比V5和GENG高的,当然这些排名LPL的粉丝一向都不是非常在意,当看到韩国战队T1和GENG分别位列第一和第三,JDG仅排第6的时候不少JDG粉丝都是直接笑出了声。毕竟这份榜单的权威性还是有的,拳头公司进行英雄调整的时候其实也会参考这些强队常常使用的英雄。就好比2021年世界赛的之前,官方可谓是抓着RNG和DK的打法猛削,并且加强了在排行榜里面占位甚少的欧美队伍的英雄池,可实际上效果并不是很好。反正都是毒奶榜,LCK队伍不如争取全部上榜!

个人意见分析

所谓的排名仅仅只能作为一种参考,LCK方面其实非常看重每一次的排名,归根到底排名都是虚的,我们LPL就让LCK的粉丝去贪图这些虚名吧,LPL的队伍有纠结这个的时间不如去多打一场训练赛,积累自己的比赛经验。

从S8开始每年世界赛排名第一的都是LCK的队伍。S8的KT,S9的T1,S10的DWG(这个是真的猛)。甚至包括每一年的MSI之前备受看好的都是LCK的队伍。可是结果呢都是我们赛区的冠军。LPL这方面就比LCK务实很多。到最后有名无实者终将迎来赛场上的大溃败。而有实无名者则终将实至名归。那么大家如何评价这份LOL战力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