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卖思域尾翼多少钱(思域汽车尾翼多少钱)

在本田粉丝眼中,思域TYPE R一直是梦寐以求的“神车”,东风本田此前也表示明年(2022年)将会引入全新思域TYPE R,但是具体时间并没有公布,许多人以为东风本田只是随口一说。

全新思域TYPE R谍照

但直到刚刚,东风本田4S店流出一张全新思域TYPE R的销售定单照片,在该销售合同中,车型代码一处正写着思域TYPE R,看来东风本田应该已经开放预订渠道了,如果本田车友感兴趣的话,也可以去当地经销商了解了解。

疑似东风本田4S店思域TYPE R销售定单

这一代思域TYPE R还处于测试阶段,目前关于其推出时间、动力信息等,我们还不清楚,但此前外媒表示,它将有两种动力总成,一是采用进阶的2.0T发动机,二是将会采用拥有400匹马力的混动系统,消息真实性我们还有待验证,不过可以确定的是,手动挡车型一定不会丢失,这是思域TYPE R的精髓。

全新思域TYPE R谍照

从此前的谍照来看,全新思域TYPE R也是基于第十一代思域打造而来,当然车身的套件将会是它重点升级,比如前格栅采用蜂窝式样式、前唇更加运动化,而且以往非常拉风的后尾翼也没有缺席,同时还配备Brembo红色刹车卡钳及米其林PS4轮胎,加上与家族不同的三出排气设置,整个性能味非常浓厚。

全新思域TYPE R谍照

全新思域TYPE R谍照

不得不说,以这样的姿态引入,对于国内众多的JDM粉丝来说,确实吸引力足够大,毕竟当年众多神车——本田NSX、日产GT-R、马自达RX-7、三菱EVO、斯巴鲁STI、丰田SUPRA,现在已经剩下不多了,更别说引入国内,所以东风本田4S店如果真的可以下定思域TYPE R,那也算是JDM的“复兴”,当然一台70多万的思域,考验信仰的时候也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