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配猴子需要改什么(标配猴子需要改什么配置)

猴子孙悟空在王者荣耀中,众所周知是一个非常吃暴击的英雄。除了他本身被动的20%暴击率,再加上无尽战刃是必出的,这个没啥好说的,也拥有25%的暴击率。这两项加起来,也才不过45%的暴击率。就算是再加上十个无双铭文的7%,也不过将将超过一半的暴击率,是远远不足以支撑起猴子较为稳定地爆发的。

一、猴子的一般出装

猴子的一般出装为:红刀+鞋子+无尽+X暴击装+碎星锤(或暗影战斧)+保命装

因为现在猴子普遍是带夺萃铭文,可以省却出吸血刀的格子。如果再出吸血刀占据一个位置,那出装就更加的难受了。

从上面的一般出装来看,除非你不出保命装或者卖掉打野刀,不然仅仅只有两件暴击装的位置。而无尽战刃又铁定会占据其中一席,那只有其他一件暴击装的位置了。

二、这件暴击装到底出哪个好呢?


现在的暴击装备,仅仅只有6件:无尽战刃、宗师之力、闪电匕首、影刃、逐日之弓和破晓。

无尽战刃是所有吃暴击的英雄的必备装备。而逐日之弓和破晓,又很明显是为射手准备的。那剩下的,其实就是宗师之力、影刃和闪电匕首三选一了。

下面咱们来分别介绍一下这三件装备。

1、宗师之力

宗师之力曾经和无尽战刃一样,是猴子的标配。但是随着这件装备的不断改版调整,已经越来越不适合猴子使用了。

最大的问题,就是加长了宗师之力被动的内置CD。现在的装备内置CD已经长达3秒。我之前和大家介绍过猴子的一些使用技巧。

王者荣耀:如何玩好猴子?是齐天大圣还是弼马温,就看这几招了


比如我这个不是特别熟练的猴子,一套四棍的时间都不会超过3秒,那就是说只能触发一次宗师之力的被动,那要它还有什么用呢?

你要是想着慢慢一棍一棍敲,那你就是把对手当木偶了。

所以,宗师之力现在对于猴子的提升实在是非常的有限。

2、闪电匕首

闪电匕首之前代替了宗师之力成为了猴子的标配。

因为之前也说过,大家玩猴子越来越多的会携带夺萃铭文了。这样可以不出吸血刀,使得出装更加的灵活。

而带夺萃,势必就会使移速和攻速受到影响。

恰好,电刀就可以完美地补上猴子携带夺萃铭文所欠缺的攻速和移速。

而且相比于宗师之力,价钱也便宜很多。被动电弧的触发概率,虽然只有30%,但是只有可怜的0.2秒的内置CD,基本上就跟没CD一样。

猴子一套4棍,脸一般也能触发一棍,脸白给你连出四次都不是没可能。

这样,相比于只能触发一次的宗师,输出能力也不会相差太多。


但是,后来电刀的调整,增加和攻速,降低了暴击,就使得这件装备对于猴子的性价比急剧的降低了。

因为猴子虽然需要一些攻速,但是要攻速主要是为了强化普攻的手感,而不是像射手那样攻速多多益善。猴子的攻速过高毫无意义,你总不可能站那一棍一棍和对方对敲吧?

增加的攻速毫无意义,但是降低的暴击可是实实在在的。仅剩的10%暴击率,实在是不够看了。

3、影刃

影刃之前猴子基本都没出过。

但是现在几乎成了猴子的标配。无他,前面介绍的那两件现版本太不给力了。

彻底就是矮子里面挑大个罢了。

除了暴击率,本身没有直接的伤害加成方式。被动暴击增加的攻速也没啥意义,增加的移速也只能算是聊胜于无罢了。

但现在也无奈地成为了猴子的标配,猴子真的是躺枪躺的也没谁了。

结语

策划一直说要加强猴子,可一直没动静。

大家可以看看,现在猴子的选取率真的相比于巅峰的时候,降低了多少?

以前除了最顶端的对局,三局见两次猴子,有没有?

现在可好,30局也不见得能看见两次了。

除了对局环境的影响,装备得不顺手,也是一个重要的原因。

我是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感谢您的支持和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