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gs侧边裙多少钱(吉利帝豪gs侧裙多少钱一块)

作为吉利汽车的高端品牌,通过领克01上市后的出色表现,领克已经取得了初步的成功,这也是中国品牌向上的一个阶段性小胜利。领克01的表现也大大鼓舞了吉利的信心,领克品牌的第二款车型领克02也即将要发布了,领克02将是一款两厢跨界车型,日前新车的外观定妆照已经曝光。

和领克01一样,领克02的外观设计也是十分漂亮,前脸造型风格和领克01如出一辙,如果只看前脸的上半部分神似法拉利,因为大灯和机盖的造型是典型的法拉利风格。而此前有人说领克这个前脸有点保时捷的风格,其实个人觉得要比保时捷都要漂亮。和01前脸略有不同的是,这辆02的大灯外侧下角格栅有一个下拉的造型,看上去更加动感。

自从帝豪GS以来,我们可以看到吉利对于两厢跨界车的侧面设计拿捏的已经是炉火纯青了,这辆领克02的侧面同样是具备了两厢运动轿车紧绷的动感和跨级车的休闲气质,车身底部边裙和轮拱都带有黑色跨界包围套件。尺寸上,吉利领克02的长宽高分别为4448/1890/1528mm,轴距为2702mm,比高尔夫福克斯都要大一圈,与观致3两厢版的尺寸十分相近,其中轴距与观致3两厢版完全一样。

在侧面设计的细节上,明显的看出这辆领克02也是采用了和01类似的风格,由后门上部延伸出的黑色装饰条穿过C柱与后风挡相连,形成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非常有设计感。

车尾给人的第一感觉完全就是一副小钢炮的形象,看上去非常的敦实!尾灯造型也是和领克01相似,预计这也会成为以后领克车型的家族式基因。后杠部分非常宽厚,下部的黑色护板面积很大,还带有彩色的装饰部分,双边共两出的大口径排气管绝对是画龙点睛之笔,最终铸就了其小钢炮的形象。

在细节上,领克02的外观也将会走个性化定制路线,在车身外观的一些细节位置上,诸如前后保险杠以及车门下部位置都会提供色彩鲜亮的装饰条,看上去十分年轻时尚。

除了会提供多种动感造型的轮毂,在轮毂上同样也会提供多种彩色颜色的喷漆,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喜欢这种风格的装饰,而这辆领克02原厂就能提供这种个性化的色彩方案,不仅让车主免于自己动手,原厂的好处就是这样的个性化外观可以让警察叔叔跟你敬礼的时候你也可以底气十足的说这是原厂就有的。

动力部分,领克02将搭载1.5T/2.0T发动机,其中1.5T又会有156马力和179马力两种版本,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该发动机来自于吉利沃尔沃的张家口工厂,可以说是与沃尔沃同款的发动机。2.0T动力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还提供四驱。从搭载2.0T机头的领克01的15.8万的起步价来看,这辆02的起步价有望会在10万区间,或者10.88万起,剑指高尔夫福克斯这些合资两厢车,说不定还会干掉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