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浏览器兼容模式怎么设置在哪里(ie浏览器兼容模式怎么设置在哪里win10)

win10默认的浏览器是edge浏览器,而很多网友不习惯用edge,有些网页比如网银系统等又需要在ie浏览器才能加载出来,因此不少朋友想了解新版edge如何兼容ie模式?下面维度IT管家教下大家win10浏览器兼容ie模式方法。



具体方法如下:

1、打开浏览器,点击 “…”→“设置”。




2、点击默认浏览器这个选项。



3、勾选最右侧新增加的 “允许 Internet Explorer 模式下重新加载网站”复选框,根据提示重启浏览器;



4、打开需要切换内核的网站,点击 “…”→“更多工具”→“在 Internet Explorer 模式下重新加载”;



5. 此时 Edge 会自动激活 IE 浏览器,并在 IE 中打开正在浏览的网页。


当然这种方式并非我们的习惯,再次回到 Edge,点击 “进入 Internet Explorer 模式”,就能直接在 Edge 中使用 IE 内核进行浏览。这个就和大家平时熟悉的国产浏览器很接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