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经天的女朋友(阮经天的女朋友是谁-)

近日,阮经天与女友出门时被拍。图中女友虽戴着黑色口罩但依旧难掩其灵动的大眼。在零下15度的天气下,上半身穿着毛绒外套看起来十分保暖,而下半身却是身穿短裙,露出了一双修长美腿,比例更显完美。

从图中看,二人应该是在家里约会,结束后阮经天亲自送女友离开。出门时,阮经天并未戴口罩,先是探出头来确认是否有人跟拍,他的眉头深锁,表情十分严肃。随后女友才出现在了镜头中。

阮经天一直护送女友乘坐上车后才准备离开,但却发现了记者跟拍,他不悦地说道“我在保护我想保护的人。”看来对于这份恋情十分小心。

对于此事,阮经天经纪人也表示希望大家给阮经天一些空间。说他此前许愿想要交女朋友,现在好不容易实现了,这样把人吓跑了怎么办?阮经天本人也透露过他非常希望结婚生子,过家庭生活。

几天前,阮经天在社交平台上官宣了新女友。发文表示对方只是一个平凡的女孩子,希望大家给一些空间让他们彼此好好认识。图中两人相互依靠非常亲密,但阮经天以p图的方式掩盖了女友的真容,神秘感十足。

此前阮经天曾与许玮甯有过一段长达八年的爱情长跑,但很遗憾二人并未修成正果。不过双方依旧是很好的朋友,也都有了新的开始。许玮甯与邱泽闪婚时阮经天也送上了祝福,女方也大方公开回应了他的祝福。

不管从阮经天经纪人的回应还是从本人的言行来看,都能感受到阮经天对待这份感情是十分呵护看重的,想必应该是以结婚为前提在交往,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听到二人的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