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梦梦见杀蛇(周公解梦梦见杀蛇是什么意思)

梦里梦见了一条很粗很长的蛇,我竟然没有害怕,而是淡定的把它杀死了。去看《周公解梦》,上面解释说:

“梦见杀蛇,表示你将发现自己已经牢牢地抓住每个机会来提高利润,或关注别人成功的操作,你将感受到战胜敌人的快乐。”

解释的很贴切,我最近是感觉内心有小宇宙缓缓上升的能量。这种能量来自潜意识,来自微妙的感觉,来自对一些小事的感受。

是的,我觉得我会更加留意生活的细节,很细很细的情节,比如:

1.我会留意孩子说的话并认真回复她;

2.我会思考自己的梦想,答案竟然是做清洁工,这个梦想让我很兴奋,我希望生活在一个非常非常干净的环境中;

3.杯子打翻了我会思考是什么原因,我的答案是“贪心”作祟,是我想手里同时拿两个东西,并且同时完成,因为贪求速度,导致杯子没拿稳,这件事情我提醒自己“慢就是快”;

4.我会去高档的餐厅去感受它的环境,价格,服务等与我头脑预设的差别。我得出的结论是:跟我想的不一样。好的餐厅更安全,更和谐,更卫生,性价比更高,不用担心被欺骗,因为它们管理更科学,更讲究人权。要想通过节省让生活过的更好一点,去价格低廉的地方不是最优选择,相比较而言它们性价比更低,而且更难感受到生活美好的一面。我相信高档的、优质的,会是社会发展的总趋势;

5.我会感谢别人的行为,比如服务员给我们推荐的菜谱,健身房前台小姐姐解释的收费说明。以前我会觉得别人干涉了我的生活,当我以一种感恩的方式对待的时候,他们回馈的会更多,这种体验真的很好;

6.我会完全的接纳孩子,不论她做什么说什么,我坚信她是有想法的,懂得思考的,而且我会明确告诉她“不是因为你帮妈妈做家务了我就要对你更好一点,而是你做不做我都会对你很好,因为你是我的孩子。”

这样她就不用担心做的不好的时候妈妈不喜欢她。她的价值不是做了什么,做没做她都是有价值的,值得被爱的。她也没有让我失望,很乖巧聪明,懂道理。

以前会觉得讲道理对着干的孩子很有想法,现在我觉得不完全对,“挑刺”、“讲道理”只是寻求存在感的一种方式,真正的做事是我女儿现在的状态——你说什么我听着,不指责不抱怨,先去做,遇到问题再商量。

还没做呢,提什么意见都是空谈,有什么想法做了再说。这也是彦回的做事方法,吩咐了什么事先去做。

7.昨天骑电瓶车女儿睡着了,抱着她骑车子回来,老公说以后就把车子放路边打车回来。当时没想起来,又增加一个方法。

8.因为孩子感冒我不得不请假,老板娘好像有想法,旁敲侧击问婆婆什么时候回来。我当时有点失落,难过,担心失业,不过离开她的办公室我能冷静的分析事实,分开她的事,我的事,老天爷的事,并且情绪课题分离,我相信这对我来说会是一个礼物,会有更好的工作等我。我将来会有我满意的令人兴奋的工作。没有被打击反而更兴奋。

9.我对有钱人有了新的认识,有钱人不是那么令人讨厌的,他们更有素质,更努力,幸福感更高,多和他们接触会有很多收获。

10.我能更坦诚的面对每一个人,我对面的这个司机也许过去就是企业法老板,只是因为破产而选择做司机维持生活;我面前这个衣衫褴褛的小孩,也许将来会成为一个了不起的企业家……所以,我不会用他们目前的样子去评判,我想他们也许有许多了不起的地方,他们只是暂时的贫穷,曾经或将来他们也许是比我厉害很多的。不能用此刻的外在评价对方的一生。

以上这种些觉让人内心丰富,让一分钟过的更有深度,厚度。

所以,我想,我梦见杀蛇预示着牢牢地抓住每一个机会提高利润,关注别人的成功感受内心的快乐,是有道理的。

曾经我认为“梦是扭曲了的现实反应”,现在我更加认为“梦是潜意识的一种预兆”,它在提醒着我们,并把收获通过孟反馈给我们。

梦也是直觉,武志红老师说:直觉是很靠谱的东西,我们要相信它,感受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