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诺斯怎么打(哈迪斯米诺斯怎么打)


冥王三巨头之二的米诺斯和拉达曼迪斯被黄金圣斗士一击致命,被杀的过程惊人的相似,黄金圣斗士只用同一种手段就干掉了两个最强的冥斗士,这笔账无论怎么算都超值!

首先卡路迪亚和雅柏菲卡的实力明显不敌米诺斯和拉达曼迪斯,刚一开始基本上就被全方位压制,招式用尽也没有起到作用,还受了很重的伤!情势岌岌可危!

米诺斯和拉达曼迪斯都是被偷袭致死的!卡路迪亚左手打出的烈焰安达里士和雅柏菲卡借着深红荆棘发出的白玫瑰!基本都是在对手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偷袭成功的,而且都是一击致命!也可以说是米诺斯和拉达曼迪斯过分地高傲害了自己的性命!

最后的结果都是同归于尽!卡路迪亚耗尽了所有能量,而雅柏菲卡受伤太重无法挽回!

但是二人的牺牲太值了,用两个黄金圣斗士的命去换两个最强的冥斗士的命!卡路迪亚阻止了潘多拉对亚特兰蒂斯的企图,而雅柏菲卡完美守护了圣域的一草一木!他们都是伟大的黄金圣斗士,真实而且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