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hy微博(theshy微博签约几年)

今天下午,IG战队在自己的夏季赛首秀中,以0比2输给了WE战队,夏季赛首战败北。这两局比赛,可以看出IG和以前相比变化越来越大,曾经引以为傲的无解团战似乎已经荡然无存了,团战中无默契和脱节的场景比比皆是。全队只剩下Rookie还能打出正常的发挥,其他人都有些脱节。而这其中,最为要命的可能就是Theshy。


Theshy从春季赛开始,逐渐在打出对线优势这条路上走上了极端。为了打出对线优势,他沉迷于长手英雄,去年他还会拿出一些属于上单位置的长手英雄,而今年春天开始,他开始走上了ADC英雄走上路的打法。即便比赛中无法选出来,但是rank中的绝大部分时间,他都给到了这些ADC英雄,比如上路卢锡安、上路卡莉斯塔、甚至上路厄斐琉斯。而最近在这些AD英雄的基础上,他又开始狂练上路辛德拉。


沉迷于这些英雄后,Theshy过去两年在上路的统治力,如今似乎正逐渐消失。使用那些奇怪的上单英雄即便能打出对线优势,在比赛中却无法帮助队伍获胜。而今天的比赛,他使用了两把剑魔。观众们对于Theshy的剑魔毫不陌生,S8他的剑魔天神下凡表现,直接奠定了他的历史地位,这个英雄可以说是他的招牌英雄之一。但是他拿到这个英雄今天两局比赛却打出了1-11的总战绩。团战中的正面作用非常低,反倒是几次失误导致IG失去了扩大优势的机会,也反向帮到了对手。长时间练习奇怪的英雄打单带,似乎让Theshy失去了打团的威力、也影响到了他使用正常上单英雄原本的压制力。


在S8帮助LPL获得世界赛冠军后,Theshy这两年的人气可谓是水涨船高,很少看见他被喷或者是受到什么舆论压力。但是今天输给WE后,他的个人微博终于被爆了,很多网友在下面的留言都非常难听。


目前看起来,LPL夏季赛的竞争力非常之大,IG在春季赛仅仅收获了第四名的成绩,并不足以支持他们轻松进入S10。但是以他们目前的状态肯定就要完蛋了,必须要尽快调整才行。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