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桃结婚(殷桃结婚了吗)

饿了吗?戳右边关注我们,每天给您送上最新出炉的娱乐硬核大餐!

3月11日,殷桃在接受杨澜采访时自曝感情动态,引起网友围观讨论。

这段时间,殷桃在《人世间》中精彩的演技打动了不少观众。在剧中,她饰演的郑娟和周秉昆患难与共、相扶相持,两人之间的神仙爱情赚足了观众的眼泪。

而在现实生活中,殷桃却仍未遇到那个属于自己的“周秉昆”。

采访时,殷桃首先表达了自己的婚姻观。她认为为了结婚而结婚是没有必要的,也并不需要在适婚年龄就一定要结束单身,步入婚姻的殿堂,一切还是要顺其自然,不能因为年龄到了就妥协。

接下来的采访中,杨澜以《人世间》为例子,反问殷桃会不会在感情中将男人看做是天。殷桃也没有正面回答,只说“不一定”,毕竟还没有遇见像剧中那般美好的爱情。

她目前还是想随自己的心境,也许某一天就突然向往婚姻生活了,突然就想和一个人组建幸福的家庭。如果有了这个想法,那应该就会很快结婚成家。

不过遗憾的是,殷桃目前仍未遇见让自己心动的适婚对象。

转眼间,殷桃也老大不小了,看见周围人纷纷拥有了伴侣,她也直言不怕孤单,但有时候会有点寂寞,会偶尔有无聊的时候,甚至有时候也会产生想要谈恋爱的想法。

不得不说,42岁的殷桃保养得非常好,皮肤紧致,肤白貌美,身材也苗条纤细,整个人仿佛少女一般,看来岁月还是格外优待美人的。

翻看评论区,不少人对殷桃的婚姻观表示了赞同,并夸赞她是一个独立清醒的女性。

作为出道多年的艺人,殷桃的演技外貌样样出众,代表作《幸福像花儿一样》《杨贵妃秘史》《武则天秘史》等备受好评。

和工作经历一样精彩的,就数殷桃的情史了。她曾在采访中自曝结过一次婚,不过这段感情没有维持多久,就画上了句点。

离异后,殷桃频频传出绯闻。在出演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时,殷桃和李光洁曾被拍到一同回酒店的亲密画面。

之后,殷桃又被曝光和退役足球运动员李金羽在一起的消息,甚至还曾有媒体拍到二人见家长,不过这段八卦最后也不了了之。

2019年,殷桃被拍到和男演员赵达亲密约会的画面,被指新恋情曝光。二人频频高调现身、见家长,一度让粉丝以为好事将近。

今年2月底,又有媒体晒出殷桃和一位高大帅气的男子深夜见面拥抱的画面。

不过面对以上绯闻,殷桃本人几乎从未现身回应。从她目前接受采访透露的感情动态来看,以上男性都不是她命中注定的人。

婚姻不是儿戏,不能操之过急。我们也祝愿殷桃早日遇见对的人,经营一段美满的婚姻。

#演员殷桃#、#感情新动态#、#结婚对象#

作者:栗子

责编:樱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