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华洛世奇水晶吊坠(施华洛世奇水晶吊坠水滴项链)

很多女生都喜欢佩戴施华洛世奇的首饰,大几百买上一个小天鹅吊坠戴在脖子上感觉蛮好看的,可是关于施华洛世奇,您知道它是​玻璃吗。

首先必须明确一个观点:施华洛世奇​卖的不是水晶,而是玻璃仿水晶,它的别名又称“奥地利水晶”,是做人造水晶的,并非天然水晶。

施华洛世奇的水晶之所以受人喜爱是因为它的切割工艺实在是很棒,独特的切割面和人造水晶排列数目,在混入众多天然宝石中脱颖而出,而你去购买施华洛世奇的时候,店员永远会告诉你,你买的这个水晶吊坠很配你呀。这也是施华洛世奇销售的一种模式,那么作为人造水晶,它为什么那么漂亮,阳光下那么闪耀

施华洛世奇使用的奥地利水晶,通俗来说是一种含铅玻璃技术,通透性强,没有石纹,这也是它和天然水晶最大的区别。天然水晶都有石纹,施华洛世奇正因为太过完美,太漂亮,所以目前知名度方面已经超过天然水晶,但是毕竟人造的,比起天然的在自然度,光泽方面还是有很大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