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是哪个国家的(沃尔玛是哪个国家的超市)

据MSN报道,沃尔玛作为零售巨头,所有人都知道它规模庞大,但是这家1962年成立的公司规模到底有多大呢?让我们通过以下九个鲜为人知的事实进一步了解这个庞然大物。

1.在过去的一年里,沃尔玛的总收入达到了5144亿美元。 这比比利时、泰国和以色列等国的GDP还要多,实力诠释了富可敌国,其员工的薪资收入也远超最不发达地区的人均产值。

2. 要知道沃尔玛是一个家族企业,属于沃尔顿家族。截至3月,沃尔顿家族的财富总额超过1550亿美元,仅次于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

3.沃尔玛在全球拥有约220万名员工。据2017年美国人口普查数据,在沃尔玛工作的人数比在凤凰城(美国最大的州府)工作的人还要多。现在有研究认为,这些分支遍全球的大型企业,也是支配世界资源的重要力量。

4. 尽管如此,其公司内部明显的收入差距也必须直视。沃尔玛的员工“一年内的平均收入低于沃尔顿家族在一分钟内从家族股票赚取的股息收入” 。

5. 在技术方面,沃尔玛刚刚宣布打算向其美国商店释放大量机器人,其中包括1,500个地板清洁器,300个货架扫描仪,1,200个传送带和900个拾取塔,可以说也是技术驱动,并不仅是街头便利店做大而已。

6. 该公司还进军了数字本土品牌。 沃尔玛自2010年以来收购了12个不同的在线品牌,从服装零售商ModCloth到亚马逊竞争对手Jet.com。

7. 沃尔玛拥有强大的全球影响力,在全球有超过11,300个零售点。

8. 沃尔玛全线总共有58个品牌。

9. 沃尔玛已经在全球27国开设了连锁店。你会经常去沃尔玛购物吗,你的城市里沃尔玛超市多吗?你最喜欢去的超市是哪家呢?欢迎在下面留言。

本文选题:金戈帝企鹅

本文编辑:木南南南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