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联盟cf(绿色联盟cf官网)

在终局之战后,《复仇者联盟》告一段落,但这并不意味着漫威第三阶段就是我们最后一次看到英雄集结的场景。在今天的圣迭戈动漫展上,漫威工作室不仅公布了第五阶段的计划,还为第六阶段公布了两部全新《复仇者联盟》电影,分别是《复仇者联盟5:康之王朝》和《复仇者联盟6:秘密战争》。

除了标题之外,这两部电影还公布了上映日期,都将于2025年上映。《复仇者联盟5:康之王朝》将于2025年5月2日上映,《复仇者联盟6:秘密战争》将于2025年11月7日上映。

《复仇者联盟》从2012年开始启动,初代复仇者由钢铁侠、美国队长、索尔、绿巨人、黑寡妇和鹰眼组成,标志着漫威第一阶段的结束。随后我们一路看到了《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和《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

《复仇者联盟5:康之王朝》将于2025年5月2日上映,《复仇者联盟6:秘密战争》将于2025年11月7日上映,两部作品的LOGO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