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游戏家族名字(网络游戏家族名字大全)

伴随着第五周的“左右NG”大战落下帷幕,英雄联盟2022 LPL春季赛常规赛已经赛程过半,这也意味着季后赛席位的争夺即将进入白热化。LPL常规赛前半程结束后,积分榜上可以看出WBG、LNG、RNG以及V5等转会期有所补强的队伍成绩都相当不错,他们和S11冠军EDG共同成为目前LPL的头部战队,这六支队伍在流量方面也是毫无疑问的LPL联赛“Big6”。

而在LPL正式进入常规赛第六周后,有观众却关注到由《电子竞技》杂志与腾讯数字舆情部联手推出的一份2021年度电竞俱乐部影响力榜单。值得一提的是,在榜单当中LPL几支流量大户都出现在了其中,而且名次基本都非常靠前。电竞俱乐部影响力榜单的前十,有五家俱乐部是以英雄联盟项目为主,可见LPL的影响力以及这几支队伍在电竞圈的超高人气。

影响力排在榜单前五的LPL队伍分别是WBG、EDG以及RNG,这三支队伍里排名最高的是第二名的RNG,这样的结果还是让人难免有些吃惊。毕竟EDG在S11全球总决赛夺冠的热度让电竞圈网友印象深刻,可是依旧在影响力方面不敌RNG,可见多年积累下来作为全华班的RNG不仅拥有十分支持他们的粉丝群体,而且也在路人粉当中拥有很高的好感度。

不过这份电竞俱乐部影响力榜单排在榜首的队伍,却让许多网友感到疑惑,对这家俱乐部的名字可能会感到些许陌生。实际上AG在电竞圈是耕耘多年的老牌俱乐部,旗下拥有CF、和平精英、QQ飞车手游以及王者荣耀等多个分部,参与了许多电竞项目。

不过能排在榜首,显然AG依靠的还是他们的王者荣耀分部,毕竟在KPL联赛当中AG号称人气独一档。这个赛季拥有着Cat猫神与久诚两位获得过FMVP的选手组成银河战舰吸粉无数,确实在人气方面不虚LPL队伍。

网友们怎么看这件事呢?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分享自己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