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o年10月7日生是什么命(2007年7月19日是什么命)

东方网·纵相新闻记者 陈浩洲

据山西省纪委监委9月16日消息,山西省长治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俊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山西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记者注意到,王俊飚正式当选长治市长还不到两个月,他最后一次参加公开活动是在两天前,前往长治市发改委、长治国家粮食储备库调研。

(图说:左四为王俊飚。来源:长治日报)

1970年11月生的王俊飚是山西清徐人,1992年8月参加工作,199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管理学博士学位,研究员、正高级会计师。

王俊飚长期在山西金融系统任职,曾任太原市商业银行总行行长助理,山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信贷管理部副总经理,大同办事处主任、党组书记,山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委员、副主任等职。

2013年5月,王俊飚调任运城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三年后重返金融系统,出任山西金融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

自2017年7月起,王俊飚先后担任山西省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晋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公开资料显示,上述两家单位均为山西省重要的金融机构。山西省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于2017年7月揭牌成立,是山西省政府出资设立的省属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本500亿元;晋商银行为山西省首家上市银行,截至2020年资产总额超过2700亿元。

今年3月,时任晋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的王俊飚再赴地方任职,出任长治市委副书记,次月任代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7月30日,在长治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上,王俊飚正式当选为长治市市长,距今还不到两个月。

来源: 纵相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