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坐依维柯长宽高是多少(六座依维柯长宽高)

Hello,大家好~

最近好多厂商都在做6.5吨依维柯底盘的车型,可以说这也将成为6.5吨依维柯底盘的“爆发”之年,这不,前两天我们正好体验了一款全新的6.5吨依维柯底盘的双拓展车型,现在带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这款新车就是来自于朗宸最新推出的C58双拓展房车,对于朗宸这个品牌大家一定比较熟悉了,作为一个合资品牌,整系车型都带有纯正的欧式房车造型风格,包括我们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新车,在外观上也因为靓丽的欧式造型而非常吸引众人眼球,采用了大量的弧形设计,更加的圆润饱满,尤其是平整的顶部设计,可以使内部的前后空间达到一个统一的高度。



在车身尺寸方面,全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998*2540*3340mm,宽于2.5米的车身宽度可以说是同类车型中最宽的一款了,足以保证车内的使用空间,尤其是这辆车带有双拓展机构,对于一些网友担心一家人用车会觉得拥挤的想法则完全可以放心。



新车是基于依维柯欧胜6.5吨的底盘,相较于4.5吨依维柯底盘的车型,离地间隙更高一些,全车是采用了后双胎的设计,后期也可以按需选装空气悬挂,以达到一个更舒适的驾乘体验,另外车身也采用了轻量化的设计,整辆车的整备质量为4.1吨,满载质量为6.5吨。



这款车在车身外部的配置还是挺丰富的,包括手动的遮阳棚、外置的抽拉燃油灶、外置小桌板、贯通式行李舱、水电接驳口等,也可以打造成一个户外的烹饪区。



动力方面,整辆车依旧是采用了一台3.0T的柴油发动机,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为400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日常C本就可以驾驶。



由于整辆车采用的双层地板的设计,所以从车外进入车厢内部一共要经过五层台阶,虽然说高度较高,但是这样的设计是为了更好的安置水电路系统,电路在上,水路在下,这样也可以防止日后发生水路泄漏而造成连电的意外。



车内还是一如往日朗宸房车豪华且精致的设计,尤其是使用了双拓展的设计使整体的空间感变得更充裕。



最前方驾驶室顶部的额头区域也得益于外观的造型而更加的宽敞,采用三面环窗的设计,尺寸为2100*1500mm,可以容纳两个成年人使用。



床板下方是标配了一台小米的液晶电视,除此之外全车还配置了一个60寸的幕布和投影仪,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观看哪个。



位于侧面拓展舱内的是标准四人对卡座+升降餐桌的设计,最有意思的设计是这个四人对卡座还可以拓展变成一个六座的布局模式,而且桌板也是可以进行拓展的,这样一款核载6个人的车型就能够完完全全满足6个人的就餐小憩需求了。不过后期不想使用这样的设计,也可以改为常规的四人对卡座式布局。晚上的时候整个区域还可以合并成一张尺寸比较不错的双人床使用。



会客区后方是常规的148L双开门冰箱+微波炉,可以满足日常的食材存放。



整辆车的厨房区域并不是很大,只能说表现的中规中矩,但好在配置了较为齐全的烹饪用具,包括翻盖的不锈钢水槽、特制的方形电磁炉以及一台洗衣机,可以满足日常的生活需求。



厨房区后方是全车的独立卫浴室,采用一体吸塑式的设计,能够防潮防水延长整体的使用寿命,而且整体的空间也比较宽敞,带有固定式的马桶、可旋转的洗手台盆、独立的淋浴花洒和储物柜。



位于车厢最尾处的是整车的休息区,采用了横置床的设计,整体尺寸是1930*1360mm,能够满足日常两个人的使用,顶部也配置了基础的吊柜,以满足日常衣物的存放。



电路上,整辆车是搭载了48V电路,提供3000W逆变器、300Ah锂电池(相当于14度电)、800W的如果新能源太阳能电池板,采用单晶硅足功率的太阳能电池板可以为房车电力提供更多的保障,另外如果新能源还提供5年的质保服务;水路上则是拥有240L净水箱和110L灰水箱的净水箱,另外全车还提供了柴油暖风热水系统,以保证日常可以正常的使用车辆。



这款搭载6.5吨依维柯底盘所打造的朗宸C58房车,不仅具有较高的外观颜值和内饰,在布局设计上也是颇有新意,另外水电路上的配置也比较丰富,现在这款车的最新报价为68.8万元(具体配置以厂商公布为准),不知道您觉得如何呢?欢迎在下方的评论区和我们交流互动,分享您的观点,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