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鬼面人是谁(天涯明月刀鬼脸是谁)

许多人都幻想能够穿上古装广袖翩翩,更幻想自己能像武侠剧里的女子一样施展轻功,飞檐走壁,今天我们就来欣赏古龙小说改编而成的电视剧《天涯明月刀》之明月心的轻功合辑:

张定涵扮演的明月心,一开始假扮傅红雪的初恋翠浓出场,她从明月楼上飞身而下,脚踏绿色幽蝶,乘风而来,白衣蹁跹似仙子,撩倒一大片的观众!

在武林同盟举行的铲雪大会上,明月心身穿蓝色仙女裙从树上飞出,张开双臂的那一瞬挥得特别有劲,是江湖侠女的作风。

明月心背后的身份其实是云天之巅的妙风圣使,当她穿着灰色绣花裙踩着白布出场时,还以为看到了小龙女呢!

明月心献计让傅红雪做诱饵引蛇出洞,她从天上飞身而下,动作连贯流畅,真的好有圣使大人的气魄啊。

包括从她的明月楼飞下来的时候,明月心还是那么有气场,不是底下叫骂的周婷可比的。

明月心这身蓝白配的广袖仙女裙设计得挺复杂,明月心夜间穿梭树林,替傅红雪接住被他丢掉的包袱时,真叫一个感人哪!

傅红雪正面对抗鬼面人和铁甲人的时候,明月心这个时候又从黑漆漆的树林中闪亮登场,来救心上人啦!

就连上吊都这么优雅。

从悬崖底下接住了被周婷搞丢的孔雀翎一跃而出的时候,激动得都要拍电视了。

穿着紫罗衫在丛林里横飞,那两条紫色飘带真的好带感呀!明月心的轻功姿态真的跟她的头衔“妙风使”非常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