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威锋源最新地址(cydia威锋源地址2020)

个人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无线修复,数据线都不用,简单又快捷。

更新:

1、新添加用安卓手机无线连接iPhone修复教程。

2、7月28日推出了电脑识别iPhone所有路径的补丁afc2,因此也可以像老越狱那样通过有线修复了。

什么是白苹果?

一般人们说“我的手机白苹果了”等等诸如此类的话,是指设备一直卡在白苹果logo状态,无法进入桌面。

什么是无限菊花?

无限菊花就是桌面注销(Respring)或系统突然崩溃后黑屏并且正中央有个白色的像菊花一样的圈圈在转啊转的。正常情况下转个几圈就显示锁屏界面或桌面了,如果一直转个不停,无法显示锁屏或桌面,那么就说明出问题了,这种情况就叫“无限菊花”。

大多数的白苹果或无限菊花其实并不可怕,一般是插件不兼容引起的。如果重启后一直白苹果,或装了某个插件,注销后无限菊花,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有的朋友就越来越不安了,完蛋了,白苹果了,又要重刷机子了,或者有些朋友干脆就等不及,一看见五分钟过后还是白苹果就去重刷了,我这里给个经验大家, Cydia 里有的插件装完后重启或注销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进入桌面,我曾经就试过重启等了二十多分钟才进入桌面(很多年前的事了印象深刻),我建议这种情况先不要急,等个二三十分钟再看看,如果还是白苹果或无限菊花,可以根据我这篇教程尝试修复,我已经成功修复过很多次了。一般来说童鞋们手机里的数据都非常重要,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谁也不想重刷机,毕竟数据丢失是一件很难过的事。

修复的前提

不管是有线还是无线,只要电脑还能识别到苹果设备就可以用本教程。

如果严重到电脑都无法识别到苹果设备了,还是有办法修复的,只不过方法要复杂的多,不想折腾或者有备份过资料的人可能直接就去重刷机了。

一、修复思路——找出罪魁祸首

要修复,必须要知道是什么问题导致的,这个很简单,你只要回忆一下,出问题前装了什么插件,如果你实在是想不起也没关系,大不了我们把所有插件禁用掉,这样一般是能进系统了,进系统后你再用排除法一个个排除掉,一般来说,大部分插件都是安全可信的(所以说一定要在官方源或者可信的源下载插件,这点很重要!),如果你是删除或修改了系统文件导致问题,只要你记得改动了什么,把原文件还原回去即可,所以,我一直建议童鞋们改动系统文件的时候,一定要备份好原文件。

二、电脑无线连接iPhone修复法

1、电脑下载安装WinSCP,运行,这个软件非常有名,非常实用,以后很多地方用得上它(比如美化、优化等 ),这里我提供官网给童鞋们去下载,只有9M大小。

https://winscp.net/eng/download.php (自带中文)

想必童鞋们越完狱第一件事应该是改了root和mobile用户密码了吧,什么?还没改?记得修复完白苹果后赶紧看我这篇教程——《越狱后必做的第一件事——修改root、mobile用户密码》。

“主机名”要填写IP地址,在iPhone【设置】——【无线局域网】——已连上的网络详情里面可以看到。

用户名填“root”,密码填你修改后的新密码,如果还没修改,就填“alpine”,最后点“保存”,接着在左边列表找到刚保存的,点“登录”。

登录成功后窗口的右边显示的就是iPhone的目录了。

2、接着我们要找到插件被调用的目录,它的路径是:/usr/lib/TweakInject

可能有些童鞋还记得老越狱下的路径是:/Library/MobileSubstrate/DynamicLibraries,这个目录被映射了,也是可以的。

3、注销或重启机子

删掉出问题插件的动态库文件后,注销或重启机子,系统启动时调用不到问题插件,也就不会卡在白苹果或无限菊花界面了。

因为当前Electra越狱不完美,重启后越狱失效,需再次越狱(虽然也用不了多久,大概3、5分钟就好了 ),但是懒的折腾,我个人用手机习惯是不到万不得已不重启,我有个女性朋友,设置了每天晚上10点手机自动关机,多年如此……(题外话,不多说了 )。

一般情况下我都是输入命令(就几个英文字母),注销手机。如果注销了还是一直白苹果或无限菊花,再尝试重启吧,如果重启了问题依旧,可能你找对问题插件了,但还有别的问题插件你没处理,也可能是没找对问题插件,因此,多排查吧。

要借助电脑输入命令注销iPhone,我们还需要装一个小软件PuTTY,以下是PuTTY的官网:

PuTTY:https://www.chiark.greenend.org.uk/~sgtatham/putty/latest.html

也可以点击这个链接直接下载:https://the.earth.li/~sgtatham/putty/latest/w64/putty-64bit-0.70-installer.msi(貌似没有中文,不过无所谓,很简单的

装好后,先不用运行。回到WinSCP,点击工具栏上的PuTTY图标。

输入root密码,没修改过就是Alpine,注销的命令是killall SpringBoard,重启的命令是reboot。

三、安卓手机无线连接iPhone修复法

无需另外装FTP软件,很多文件浏览器有带FTP功能,比如ES文件浏览器、Solid Explorer等等还有很多很多不一一列举了,以前装了很多种文件浏览器,后来发现只要一个好用的就够了。这里重点推荐ES文件浏览器,因为它操作起来最简单友好功能也是非常的强大,Google商店搜es就搜到了,1亿的下载量(各大商店加起来远不止这个数了),4.6分的好评,啥也不多说了,必备,而且还是中国人开发的,支持+赞,遥想当年我第一台Android手机Nexus One直到今天一直在用这软件。


打开软件,点击左上角,弹出如下图功能列表



服务器,填写iPhone的IP地址,用户名root,密码没改过的话填写alpine,最后确定即可。

看到iPhone里面的目录后,就按照上文的方法修复吧

四、有线连接修复法

1、首先去Cydia威锋源(源地址:repo.feng.com)里面下载“afc2add 11”,没有装这个的话,电脑就不能识别iPhone越狱后的所有文件路径。

2、如下图所示,装好后,用PP助手、同步助手或iFunbox等手机管理软件,就能读取到越狱后的所有文件目录。

3、接着用上文的方法修复即可。

最后,祝童鞋们都不会遇到白苹果和无限菊花,玩机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