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歌是谁(元歌是谁是历史人物吗)

昨天王者荣耀图文并茂地向玩家讲述了元歌的经历,以及魏蜀吴之间的关系。在王者荣耀中,魏蜀吴不再是三个国家,而是同在三分之地的三个城市,不过他们之间依然是竞争关系。

有个黑衣人向曹操献计,表示能让曹操升级做三个城市的老大,于是就发起了赤壁之战,蜀吴联合起来对抗曹魏。元歌作为卧底暂时在曹魏的阵营。大家这个时候可以发现有个黑衣人存在感很高。

三番两次出现难道这个黑衣人会是继元歌、孙策之后的下一位新英雄?不过了解王者荣耀背景故事的老玩家应该很快就能猜出来是谁,而且这个黑衣人其实大部分人都王者荣耀遇到过。

这个黑衣人其实就是徐福,说到徐福很多人就能够了然了吧。徐福这个人对王者大陆的发展历史非常重要,曹操受了徐福的蛊惑,白起受了徐福的改造,扁鹊被师父徐福陷害,徐福还逃去扶桑祸害了不知火舞一家等等等等……

徐福以BOSS的形态出现在冒险模式的召唤师战场和血王宫的回忆中。就算是新手玩家应该也把召唤师战场通过了吧?所以大家都是跟徐福打过照面的。

虽然年年都有徐福要成为新英雄的传闻,但从来没有实现过……你们觉得这次会实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