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途锐30柴油多少钱(2013款途锐柴油版价格)

大众途锐是大众的高端商务SUV,它和辉腾同时期上市的,如今辉腾已经停产而途锐还在推陈出新,可见途锐还是很受欢迎的,至少大众没有将其停产下线。如今大众途锐和保时捷卡宴依旧共享平台,外观和内饰还是有点相似的,只是细节处理不同,保时捷卡宴更加的豪华细致,途锐稍微弱了些。

最开始的时候保时捷卡宴和大众途锐就很相似,那时候的途锐放到现在一样很经典,就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黑色途锐是四川成都一位小伙花了14万多从二手车市场上买的,据悉这是2009款大众途锐3.0T 柴油豪华型,17.5万公里,2009年7月份上牌,车龄确实有点大,不过底盘质感依旧不错,漆面光亮,高端商务车的视觉效果一目了然。

车尾有悬挂备胎,这个造型和当年的保时捷卡宴差不多,当年卡宴的后悬挂备胎和它一样,所以很多人都说这辆途锐像当年的保时捷卡宴,非常经典,有韵味,这种感觉和日系车的酷路泽不同,而且日系车的保值率要高于德系车,其可靠性要优于德系同级车。

这辆途锐是柴油版车型,搭载着一台3.0T 240马力 V6柴油发动机,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8.3秒可以破百,大众这一台柴油引擎确实没话说,品质非常可靠。

它定位为中大型SUV,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754米、1.928米、1.726米,整备质量为2321kg,自重近2.5吨,用料很扎实,行车质感很好。

车主小哥说:“我很喜欢这款一代途锐,在二手车市场上淘了很久,终于买到了一辆成色很好的途锐,然后我自己又花点钱对它进行整备,加上小书包,清洗干净之后宛如新车一般,非常漂亮,反正我觉得很值。”

当年途锐的多功能方向盘和辉腾的一样,也和宾利飞驰的方向盘相似,非常经典的中控,真皮包裹质感很好,桃木面板铺装,这完全是当年流行的风格,已经成为了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