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s-ge多少匹马力(3sge多少匹马力)

没错,喃哥又来了,上半场喃哥给你讲了一到五名的大怪物,这次,小魔鬼们来了,说实话,这实力同样是很恐怖的,要不然怎么排上的前十?

第六名:三菱4 G63

没错,这个怪兽就是斯巴鲁的死敌,惊人动力,三菱街霸EVO,2.0T发动机,原装300匹马力,上限可达2000匹马力。

第七名:斯巴鲁EJ207

2.0水平对置发动机,这家伙是帮助斯巴鲁拿下WRC三连冠的传奇功臣,一代佳话。

第八名:本田B16B

第一台红头机器,1.6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却能爆发出200匹马力,同级别的发动机基本被它秒。

第九名:日产SR20DET

纵置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机器统治了2.0排量级别整整20年,一直都是冠军的存在。

第十名:丰田3S-GE

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500匹的输出马力,单挑六缸发动机却还能丝毫不占下风。

不知道,大家看完了两篇日系发动机之最是什么感受,但喃哥觉得,国产发动机虽然进步很快,但在很多方面还是存在很多差距的,还是得加大研发投入,缩小与这些世界大厂的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