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景逸x3报价多少(东风景逸x3的价格)

日前,北汽瑞翔X3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5.58万-6.98万元。作为北汽瑞翔品牌的第二款量产车型,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并提供5座和7座两种布局,动力方面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北汽瑞翔X3拥有较为个性的前脸,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通过黑色网状结构填充,两侧的大灯组则是采用与格栅融为一体的布局有效延展视觉宽度。此外,新车前包围的设计则较为简洁,左右两侧设置有仿导流孔,营造出三段式布局的效果。

车身侧面的设计则呈现出粗犷的气息,明显隆起的腰线从车头笔直地传递到车尾,搭配外扩的轮眉,提升整车的力量感,此外,侧裙和前后轮眉均使用了宽厚的黑色护板包裹,缓解用户在驾驶途中产生剐蹭的影响。而时下流行的设计手法也没有缺席,黑色的车窗装饰条向后延伸并穿越尾柱,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至于车身尺寸方面,北汽瑞翔X3的长宽高分别4520/1790/1770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北汽瑞翔X3的设计较为简朴,不过考虑到这是一款售价低于7万元的车型,因此也不能有太多苛刻的要求。新车配备了四幅式方向盘、传统的指针式仪表和嵌入式中控屏幕,而屏幕内置的多媒体系统,可实现蓝牙电话、手机互联等基础功能。

另外,虽然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但它提供2+3共5座和2+3+2共7座的格局,其中7座版本的第二排座椅可4/6拆分放倒、第三排座椅可5/5拆分放倒。

动力方面,北汽瑞翔X3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1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小结:作为一款来自自主品牌的紧凑型SUV,北汽瑞翔X3在市场中的主要竞争对手预计包括东风风行SX6(指导价:5.99万-7.69万元)、长安欧尚X70A(指导价:5.99万-7.49万元)等产品,这部分车型主要面向的是四五线城市购车预算有限的消费者。而与上述竞争对手相比,北汽瑞翔X3的售价更低,这或许将成为吸引消费者关注的重要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