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越狱都装什么插件(613越狱必装插件)

自从 WWDC 2019 上发表新一代 iOS 13 和 iPadOS 系统后,里面也出现了不少新功能改进,不过在这次新版本内,很明显可以看得出来,苹果也透过 iOS 越狱功能取得不少的功能灵感,那在新功能上会有哪些透过越狱后就能办到的呢?带大家一起来了解。

iOS 黑暗模式

在 iOS 13 上最受到大家注意的就是黑暗模式,能够让拥有 OLED 机种 iPhone ,例如 iPhone X、iPhone XR、iPhone XS、iPhone XS Mac 及 2019 新款 iPhone ,能在夜间浏览时可以让眼睛更舒适,不会造成太过于刺眼,以及提供了省电效果。

不过你知道吗?从 2014 年 iOS 7 越狱环境下就可以利用 Eclipse 实现黑暗模式,后续也有不少插件像是 NightMode、Noctis 及最新 Eclipse 12 和即将推出的 DarkPhone12 ,都能让 iOS 一键进入黑化,苹果反而是拖到 5 年后才替 iOS 13 加入黑暗模式,

解除 App Store 行动网路限制

App Store 使用行动网路下载 App 限制,一直都是没有越狱用户最头痛问题,虽然可以改日期,不过这也会相当麻烦,每次都要手动设定,在 iOS 13 也终于加入可让用户自订 App Store 行动网路下载控制开关,解禁200MB 限制。

但这项功能解禁,老早在 iOS 7 开始就可透过 3G Unrestrictor 来解除限制,直到 iOS 12 上也有 AppStore++ 可以来解除行动网路限制 200MB 问题。

更快的虚拟键盘手势滑动

苹果替 iOS 13 和 iPadOS 也都已经支援虚拟键盘手是滑动,虽然这功能在之前版本也就让非 3D Touch 也可以压住空白键来快速滑动游标位置,不过这项功能灵感最初也是从 2014 年所推出的越狱插件 Swipeselection 而来。

针对应用程式自订字体

太多用户想要替 iOS 替换自己喜爱的字体,在 iOS 13 和 iPadOS 上,未来已经可以下载字体套用在某款应用程式撰写本文和替照片输入特殊字体,就能够自订多字体,并没开放直接套用更改 iOS 系统预设字体。

实际越狱在 iOS 6 就已经推出可更换 iOS 字体插件工具 BytaFont ,到当前最新 A-Font,能够让用户自订更改 iOS 系统、键盘中英文字体,比起 iOS 13 能够更改的还多。

Safari 下载管理工具

iPadOS 是首款能够让 Safari 浏览器拥有下载管理器功能的系统,所有下载的档案都会存放至「档案」App内进行管理,是否感觉这功能很熟悉?

在越狱环境下,就有一款 Safari Downloader+ 能够增强 Safari 功能,其中也包含了像是 iPadOS 下载管理器,下载后可以自己选择透过第三方工具开启或存放至 Filza File Manager 内。

档案 App 功能改进

如果曾用过 iOS 上的内建档案 App ,一定会非常吐血甚至感到非常难用,在 iOS 13 和 iPadOS 也针对档案整个重新设计改进后,现在已经可以读取 USB 随身碟资料和连接伺服器。

但是身为一款 iOS 档案管理器,功能可就不比越狱后的 iFile 和 Filza File Manager 这么强大,苹果依旧保持慢慢新增功能的步调。

支援 PS4 和 xbox 摇杆支援

能透过 PS4 手把在 iPhone 和 iPad 玩游戏相信是不少人梦寐以求的功能,在 iOS 13 和 iPadOS 上已经能够支援了!而且可以支援 Sony PS4 无线蓝牙摇杆和 XBox One 摇杆,都可连上 iPhone 和 iPad。

这项功能在越狱环境上借由 nControl 插件也是可以替 iPhone 和 iPad 直接支援PS4、Xbox、Nintendo 游戏主机无线蓝牙手把,而且支援性还更多。

支援滑鼠

在 iPadOS 和 iOS 13 上,最吸引人的功能就是终于可以支援滑鼠,详细操作可透过「这篇教学」了解。但是你知道在 iOS 7 时期就曾经有BT Mouse和BTStack插件就是能够让 iPad 支援滑鼠,不过后续作者就没有持续在更新。

iPadOS 主画面整合小工具

苹果似乎也意识到 iPad 也发现到主画面空间过于大,整个空间都只有图示,在最新 iPadOS 也加入小工具资讯,可以更快速的了解当天的时间、日期、行程、天气等资讯。

能够在主画面放入其他小工具,过去就曾经有一款 iWidgets 、 XenHtml 插件可以在主画面上加入自己想要的天气、时钟,也可自订排列 App 呈现方式,由此可见苹果似乎从中学到了一些东西。

后台多工任务处理

iPadOS 在后台多工比起 iOS 带来了更不一样的排列效果,让画面可以容纳更多的浏览视窗,不过这功能就是参考非常火红后台多工插件 Griddy 而来。

Wi-Fi 和蓝牙控制中心功能改进

在 iOS 13 和 iPadOS 上的控制中心,替 Wi-Fi 和蓝牙功能加入了可即时切换连结设备。

不过你知道这功能,在iOS 11 越狱上,就已经就可透过 WeatherVane 插件来实现,快速替 Wi-Fi 和蓝牙开关功能直接切换设备。

全新音量控制

苹果终于改变了十多年超级丑的音量控制,加入了全新动态式音量控制,刚挑整时会变得比较肥大,几秒后就会立即缩得更细小,整体视觉上看起来相当不错。

不过在越狱环境中,也一直有新的音量控制插件推出,像是 StatusHUD 和 Sonus 12 都相当不错。

键盘快捷键支持

在 iOS 13 和 iPadOS 内加入新的键盘快捷键支援后,可以支持各种应用程式不同操作,不过在越狱插件中有一款 KeyCommands 插件,很早就可以让用户自订键盘快捷键,才会触发苹果有新的灵感。

上一篇60屯什么()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