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景逸15L手动多少钱(东风景逸16手动挡多少钱)

一开始对车没什么想法,直到在遇到急事又打不到车只能干着急之后,自己就暗自下定决心要买一辆属于自己的车。但是自己刚工作时间不长手里资金并不是很宽裕,目标暂定就是二手车。

对于想买二手车的同学说以下。买二手车,其他的不说,手续真的麻烦。整个过程除了交款提车之外,还包括车辆的各种手续过户。其中过户又包含车辆过户以及车辆保险的过户,任何一项没有处理完善,都将带来更多的麻烦。

买车容易,但是去哪看车啊,当地二手市场?我可不敢去,下去就怕被淹死。只能寻求网络了,下载了很多的二手车APP。

在翻看app的时候,人人车app提醒了我订阅的车型有上新车了。我点进去看看,不错哦。东风-景逸 2012款 XL 1.5L 手动豪华型 里 程:8.55 万公里 挂牌价:2.1 万就他了。

两天后,我让同事拉我去几十公里外约好的地点看车。车主不在,他老婆给看车了,不要说车的事情了,他老婆是真漂亮啊。哈哈哈哈。不能想恶心了,好好看车,车子不错,不管是里面还是外面都很完整干净,连细微的划痕都不怎么有。

决定买了,问客服价格能不能少点,结果,客服说我是可以直接跟车主砍价的,真的是太爽了。于是,我走上前跟车主讨价还价了一番,车主也知道我刚刚不容易,给我便宜了2千,真的太棒了!

确认无误后,当即在现场就跟客服签了合同和定金。一想到以后有车了,就开心的不得了。

复检那天着急去看美女,错了,是着急给我的车过户,结果到了,是车主本人来的,老婆没来,好吧。直接过户吧,车主人不错,给我好好的讲了一下车,一再保证没有车子没有任何问题。我还是选择相信师傅的检测,结果也是什么事情都没有。给车主说了一下就准备过户了。

过户很快啊,不知道别人是怎么的,反正我在过户专员的帮助下,过户的很顺利了。

最后一点,我买车最大的体会就是现在二手车的大部分车源还是车商手里,如果不知道怎么办,就去RRC吧,这种卖家买家之间的直接交易,挺不错。

【文章出处:人人车社区-专业二手车论坛,文章内容非实时提车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