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花冠十万公里值多少钱(12年的花冠值多少钱)

如果想要一辆比较适合家用的车,还是建议大家选择传统的三厢轿车,毕竟它们在市场中的保值率相对来说要比其它车型低一些,入手的话也能够有着比较高的性价比,特别适合经济能力不是很强的消费者们。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较低的用车成本才是最重要的,而轿车的油耗也要比同级别SUV的油耗更低,像丰田花冠和大众迈腾等车都是很合适的选择,这两台车在市场中的保有量都比较大,所以后期维护或者找配件都是比较方便的。







丰田花冠这台车是卡罗拉的前身,一直都处于销量榜的前列,作为丰田旗下的车型,这台车的可靠性还是比较高的,毫不夸张的,正常行驶的情况下,二十万公里以内不会出现大修的情况。同时,这台车的燃油性也是比较经济的,对于每年都跑的公里数比较多的乘客来说,能够节省下一笔不小的用车费用。为大家推荐2011款的1.6L自动豪华版,目前该版本在2012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5.55万元到6.52万元。缺点的话就是这台车的外观实在是跟不上时代了,看起来总是少不了老气的感觉,而且内饰方面的用料也比较差,廉价感也是比较强的。







迈腾作为一台中型车,它的车内空间还是比较宽裕的,即使是在满载的情况下也不会让人感觉到过多的拥挤感。虽然这台车的车龄也不算短,但是它的颜值放在当下来看并没有任何的过时感。为大家推荐2009款的1.8TSI DSG豪华型,目前该版本在2009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5.72万元到6.71万元。大家也都知道,1.8T的版本采用了的是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在可靠性上比较差,且维修起来费用也比较高。

总之,还是更推荐大家选择丰田花冠,如果你对于空间和颜值的要求比较高,且能够接受较差的可靠性,也可以考虑选择大众迈腾;如果你对于节油性和可靠性的要求比较高,且能够接受较差的颜值和内饰,还是更建议大家选择花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