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款迈腾多少钱(09款的迈腾大概多少钱)

迈腾是一汽大众生产和销售的第一款B级车,自上市以来就一直广受商务人士的青睐。大众迈腾不仅拥有沉稳大气的外观,其操控性和内部配置在同级别车中也是行业标杆。那么它的二手车情况怎么样呢?想要知道自己的车还值多少钱?就来华瑞源二手车网评估栏目免费在线评估吧!

车型:大众 迈腾 2009款 1.8TSI 双离合 豪华静音版

09年的车过了几年依旧不过时,还是很耐看,作为大众的当家B级车,能够如此吸引中国消费者,品牌力量加自身优势相得益彰,同级车中迈腾可以说是科技含量最高的(TSI+DSG,动力性兼顾燃油经济性,同级车中独一无二),如果比较注重驾驶感的话迈腾绝对是首选。

这款车的车门很厚重,可以感觉到用料很扎实,钢板应该很厚,车身漆面经过9年的岁月摧残肯定大部分都是经过补漆修复的,修复后的车身光滑度还算可以,只是底部和后面有一些灰尘,清洗后应该无伤大雅。

内部满满的大众味,简单明了,透过里程表可以看到车跑了10万多公里,真皮座椅也就主驾驶部位有部分磨损,其它座位磨损较轻,这款车是当年的顶配版,拥有众多豪华配置,电动座椅和座椅加热功能正常使用,原厂导航和倒车雷达也都正常,无钥匙启动系统和无钥匙进入系统等其他高级配置也都没有出现任何问题。整体内饰干净,磨损很小,车主很仔细。

里面和外面看完后掀起发动机舱,简单的看了下发动机舱内的情况,里面有些许污渍,无漏油渗油现象,零件无生锈和拆卸的痕迹,发动机舱内部情况比较符合汽车年限。

这款车1.8TSI,经我们华瑞源二手车评估师检测,车辆运动中无异响,无换挡顿挫,发动机无抖动。动力绝对够用,加速感很强,发动机涡轮增压,超车很迅速,城市的路况下很少能将迈腾的油门踩下一半以下。

这辆09款迈腾整体车况良好,没有事故,整车使用的较仔细,家用商用都比较合适,且空间充足。据华瑞源二手车市场价,最终一口价:¥7.95万。如果你打算出售爱车可以登录华瑞源二手车网评估栏目,免费在线评估你的爱车值多少钱?济南本地还可以现金收车,包过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