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6用什么杀毒()

荣耀10上市不到一个月就顺利突破了100万台的销量,创下了荣耀品牌历史之最,也是国产手机品牌发展的一个里程碑。荣耀10作为2018年荣耀品牌的当今旗舰,不仅有着一脉相承的高颜值,也有着不断攀升的硬实力,这其中起到关键作用的便是荣耀的创新,AI的加持使得手机操作更智能,切实对应了用户的需求,让拍照变得轻松简单,让玩机变得畅快顺畅,让使用荣耀成为了一种自豪。

另外,昨天发布的“很吓人的技术”GPU Turbo,大家看过之后有没有觉得很爽。当然啦,针对荣耀家族,我们将全线升级明星产品机型,像荣耀V9、荣耀10、荣耀V10、荣耀7X、荣耀9青春版、荣耀9等。

其中荣耀10、荣耀V10已公布开启首批花粉公测的时间,荣耀10作为荣耀2018年数字旗舰,再加上首批升级GPU Turbo吓人技术,其实力可谓是强上加强,到时候势必会带来更革命的体验。今天笔者就再一次带大家看看我们荣耀10的综合实力~

颜值 一脉相承

荣耀10的设计紧贴家族风格,从荣耀6到荣耀8、荣耀9,荣耀可谓是国内最早玩玻璃材质也是玩的最溜的品牌。从炫光纹理到渐变幻影,每一款都俘获了众多用户的眼球。

▼与玻璃机身的设计相辅相成的是,荣耀依然坚持横置双摄的设计,荣耀10的双摄更是一下提高到了2400万+1600万像素的超级双摄。不同于前两代,荣耀10取消了红外测光和双色温闪光灯。而AI是荣耀10的身份,甚至可以说是今年华为/荣耀系列产品的主打特点,荣耀10的双摄得益于AI处理器麒麟970的加持,荣耀10拥有着强大的ISP解析能力,拍照能力比前两代有着极大的进化。可以看到,双摄旁边备注了AI CAMERA,点明身份。

▼荣耀10采用异形全面屏,屏占比进一步扩大,可以看到,荣耀10与荣耀9、荣耀8的机身尺寸相差无几,但屏幕却大了很多,这便是全面屏的优点,目前大多数APP都已经适配全面屏,因此视觉体验会很好。

▼指纹模块,笔者认为这是目前手机仍然不可或缺的一个功能,比起人脸识别,更多人更喜欢更信任指纹识别。因此,荣耀乃至整个华为产品都并没有在此激进,这一点至少顾及到了类似笔者这一群用户。荣耀10采用了前置不开孔的隐藏指纹识别模块,既保留了功能,也保证了整机的美观。

▼窄小的额头塞下三个不同的元器件,荣耀10的小额头装下了前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听筒和光线距离感应器,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比起前代,要更好利用了这些空间。当然,也许有人会说不喜欢异形全面屏,没关系,只要进入显示一栏进行设置,就可以将其隐藏起来,兼顾了各方人群的喜好。

系统 愈加成熟

从EMUI 5.0以来,EMUI的操作在大方向已经基本没什么变化,功能趋向便捷简易化。进入设置界面,里面不再冗余,而是分类井然有序,也不必向某些UI一样去学习iOS的特色,虽然免不了这种大致的设计风格,但也算在大同之中求同存异。

▼目前搭载安卓8.1系统的手机屈指可数,就算是国内最新上市的品牌也大多只是搭载安卓7.1系统,距离荣耀10还差了一个代,这便是领先之优。而相比老一代系统,荣耀10与其他华为旗舰一样采用了智慧识屏功能,而最新的系统更新上还增加了旅行助手功能,这便体现了AI的特性了,它会根据用户的地理位置进行计算来推送相关旅行信息。

▼比起以往生硬的过渡动画,EMUI 8.1系统的过渡动画不急不慢,很符合人们的审美观,让人再也不觉得点击APP只是个简单的小步骤,这也是个具有美感的过程。

▼相比iPhone X,荣耀10的屏幕能塞下更多信息,而根据笔者日常使用来看,状态栏塞满东西我也不会去看,这一点也没有争议。当然,你截图的话,图片还是会显示时一个完整的,与常规屏幕并无二样。

相较于单独下载的安全软件,荣耀10自带的手机管家就可以解决一切,不论是病毒查杀还是清理都不在话下,分钟笔者迄今已经很多年没有下载过安全软件了。新增加的手机盾也是EMUI 8.1系统的新功能,但目前还只能对几款软件进行保护,期待未来能够扩大更多的软件上。而支付保护中心的存在则直接关系到用户的支付安全,一定程度上防止了关键APP的数据被窃取。最后是面对小孩子的学生模式,但就我看来,能不能管得住自己还是要靠孩子和家长共同努力,再厉害的手机也阻止不了天才的少年玩手机的心思。

▼由于荣耀10采用的是先进的超声波指纹模块,即使你沾了水也能解开手机,这就增加了荣耀10的使用场景,当我们在下雨天不方便繁琐的输入密码或者支付时,这一点就能大力出奇迹。当然,面部识别功能已经让指纹识别变得不那么明显,但在目前来看,指纹识别功能依然不可或缺。

摄影 属于更多人的乐趣

荣耀10如同其他搭载麒麟970处理器的华为手机一样主打AI,不一样的是荣耀10的AI模式拍摄在荣耀手机却是第一次,根据笔者的了解,荣耀10开启AI模式即可免去修图的麻烦直接发朋友圈。荣耀10的slogan为AI变色更潮美,想必它的变色不仅仅指的是多彩的后壳也指的是玩法独特的AI拍摄。

本小节将注意力集中在荣耀10与荣耀9、荣耀8的样张对比上,让我们实实在在的发现荣耀10的新变化。为了保证公平,在对比环节我们不使用荣耀10的AI功能,以免“开挂”,而且所有样张都是在自动对焦情况下拍摄的。(以下图片从左至右分别是荣耀10/9/8拍摄)

1、近景拍摄

三张照片的细节表现能力呈现从左向右依次递减的现象,得益于2400万后置双摄的加持,荣耀10的细节表现能力相比前代取得了极大的飞跃,在样张整体来看,荣耀10拍摄的色彩比前两代产品要更加浓郁,仿佛也有了一丝德味儿。

放大后细节依然很清晰干净

2、大光圈效果

论虚化效果,华为/荣耀手机的实力我是服气的,经过这么多年的积累沉淀,荣耀的背景虚化水平不论是质感还是效果都首屈一指。下图是三代产品的大光圈背景虚化效果,三代都是自己年代的拍照怪兽,而我们发现荣耀10也比起前代产品拥有着更自然更好看的虚化效果。即使将光圈值拉到最大,也很精确,没有丝毫不自然。

3、逆光拍摄

三代产品的拍摄效果差异比较明显,总体上来看,荣耀10更像是将荣耀8/9的色彩进行了一个融合,这也正印证了荣耀10对前代产品的继承性。再来看远处的云层,荣耀10的照片明显更有层次感,既保留了亮度也保留了细节,是一个细节性的进步。

4、自拍

自拍是建立在自动模式下的,三代产品都是5级美颜效果。首先我们来看,华为、荣耀手机一直保留的良好传统,让用户根据喜好决定拍摄方向。那么自拍效果如何,作为一个单身狗,就不晒自拍了,大家记住2400万前置摄像头定不会让你失望即可。

5、场景AI拍摄对比(1)

右图为使用AI模式拍摄,是不是瞬间觉得德味儿十足?在保留细节的同时,荣耀10的AI算法根据绿色植物的特性进行修饰,让色彩变得更加讨好眼球,让你直接可以分享到朋友圈。

场景AI拍摄对比(2)

右图为使用AI模式拍摄,当天拍摄环境比较恶劣,光线较暗。荣耀10的AI拍摄模式使得建筑和树叶、云层都相得益彰,既提高了整体亮度,也保留了各方的细节,也使得天空的颜色变得更加自然。

总结

荣耀10作为荣耀旗舰的继任者,可以说优秀地继承发扬了家族的优点,并在已有基础上再一次进化。作为荣耀家族的颜值担当,荣耀10必定会再次掀起一波换机潮,荣耀10的拍摄水平是提高了一个台阶的,而在系统层面也不断倾听用户话语,推陈出新,使得EMUI变成了好用易用的系统,让荣耀10的综合实力从内而外大幅提高,因此荣耀10的百万月销量并不是偶然的,大众所向,必是创新的力量。

另外,荣耀618正在进行中,荣耀10旗舰,2599元起,正在火爆热卖;荣耀V10,即将升级“很吓人的技术”,领券最高立省300元。更多优惠信息,赶紧去荣耀618购购购!

*本文来自花粉俱乐部-ark小骑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