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系大灯一个多少(3系一个大灯多少钱)

宝马3系外观更加运动,标志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视觉效果更加立体,同时“开眼角”大灯组设计更运动的同时,造型也像曾经的四圆灯天使眼致敬,通过全新的L型日间行车灯。

尾部方面,与前脸相呼应,全新一代3系的尾灯采用了L型的设计,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而新车还在保险杠的两侧加入了通风口,进一步提升视觉上的运动感受。

车身尺寸方面,长轴版车型长宽高为4829*1827*1463mm,轴距经过加长达到了惊人的2961mm。相比老款3系长轴版,车身尺寸得到了全面加长,其中轴距加长了41mm。

内饰设计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内饰设计,全新的悬浮式液晶屏配合全新造型的电子挡杆以及带有M标识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让车内看上去十分精致、运动。

动力方面,新一代宝马3系将搭载宝马升级后的新款B系列2.0T发动机(B48TU),先期供给最大功率135kW(184Ps),峰值扭矩300牛·米的325i/Li车型,然后又推出最大功率190kW(258Ps),峰值扭矩400N·m的330i/Li。传动方面仍然匹配来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驾驶方面,片面感触上,动力呼应仍旧很快,但比较老款更短的油门踏板行程,使得G28在发动机中高负载区域加快能力更有优势。

2020款宝马3系当前在售10款车型,厂商指导价29.39万-40.99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