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柴共轨传感器多少钱(上柴发动机共轨传感器)

市场竞争鏖战,最终决定胜败的核心因素是产品,尤其是在需求疲软、市场低迷的形势下,通过推出新品,赋予和提升产品创新性、技术含量,就有可能激活消费者的新需求,引领带动消费升级。

在农机行业,企业也是不断推出新产品,来抢占市场先机。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一下2019年外资农机企业推出的新产品。

每年的商务年会,都是企业发布新产品规划的重要平台,外资企业更是如此。

约翰迪尔公司2019年以产品创新升级为核心,主打拖拉机和收获机两类产品,推向市场的产品都有新技术配置和升级。3B系列拖拉机将提供全新604机型,多功能拖拉机5E系列新增1004机型,6B系列产品954机型配置气制动,6B启航版新增爬行挡选配装置。C系列收割机中的C230将推出全新设计的半履带驱动机型,W100收割机推出自动液压封闭式卸粮筒选配,代表迪尔全球最先进收获水平的S760型联合收割机,也将投放中国市场。全系迪尔液压驱动配置的收割机,牵引力全面提升,充分满足用户对坡地作业的需求。

爱科集团为了实现2019年在中国市场整机销售增长30%的目标,将推出多款新产品。如牧草设备新产品包括MF357型(3.5m割幅)割草压扁机,MF1840S型(2.2m捡拾型)、MF1840P型(破碎型)小方捆压捆机,以及MF RB3130F型(固定腔)圆捆压捆机。产品升级方面,将对麦赛福格森系列产品,包括“全球系列”(100~130hp)、MF7700系列(180~240hp)、MF8700系列(270~340hp)拖拉机,以及“全收系列”联合收割机进行主要升级。

凯斯纽荷兰公司的凯斯Magnum系列拖拉机将进行多项产品技术升级,增加更多先进功能。凯斯AF4099型联合收割机推出的全新割台,以及其他升级改进,将为用户带来更高质高效的收获体验。在机具方面,凯斯纽荷兰将推出两款康斯开尔的新产品,包括苗床整地机及气动式撒肥机。还将陆续推出牧草设备新产品,包括C320R型割草机、PT760/880型摊晒机;BB Plus系列大方捆打捆机将全新升级,助力牧草及秸秆打捆作业,同时也为秸秆禁烧提供解决方案。

久保田公司将推出水稻直播机和1304型拖拉机等产品。洋马公司将推出密苗式插秧机及油菜毯状苗移栽机。

乐星公司2019年将推出110.3kW(150hp)动力换挡拖拉机,一键实现变速换挡;配置上柴6缸高压共轨发动机,油箱容量300L,选配气制动装置,适应部分地区运输作业的需求。

马斯奇奥公司2019年将推出ALIANTE型联合条播机、ELIA PRO型摊晒机、DEBORA PRO/DEBORA型悬挂式割草机、PRIMO型撒肥机、UNICO型全悬挂液压翻转犁等新产品,专门为中国市场研制的两行免耕播种机也将投放市场。

科乐收公司2019年重点推出2款春雨品牌产品:MC H80 PLUS型多功能谷物联合收割机、CP S40型玉米收获机。前者代表了春雨多功能联合收割机的高端机型,后者代表了春雨系列玉米机的一些新增配置以及全新的“Y”形外观。

2019年,在新版《农业机械试验鉴定办法》的实施推动下,农机新产品将集中推向市场,用户有了更多的选择。但新产品投放量的增加,对农机企业,包括外资企业,都是技术、资金、服务、营销渠道、销售政策、客户支持等方面的综合考量,也是企业综合竞争力的较量,最重要的是要让用户收益增加,获得更大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