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机油一壶多少钱(大运摩托车机油多少钱一瓶)


其实单纯从配置的水平来说,冒险家的最低配车型都有着不错的配置表现,但是最低配车型有一个较大的短板,那就是没有配备全景天窗,因此对于国内的消费者来说,或许最低配车型只值得3星推荐。当然,如果你不介意天窗这一配置,我个人倒是认为最低配车型值得4星推荐。


相比之下,我相信对于大部分的国内消费者来说,次低配的两驱尊享版要更值得推荐。虽然这个版本相对最低配车型贵了1.3万元,但是却增加了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方向盘加热等功能,这些都是价值不低且实用性较高的舒适性配置。考虑到这个版本的车型定价不到26万元,综合来看我认为这个版本是全系中最具性价比的,因此如果你有买车打算的话,不妨考虑一下。

全合成机油品质更高,润滑效果也更佳,往往更换周期也更长,因此很多人都认为车辆更换了全合成机油之后就可以延长车辆的保养周期了。但其实,这种认知是不正确的,或者说是比较片面的,因为车辆的保养并非只针对机油部分,还包括其他的零部件,比如三滤,比如其他油液等。而且即便是全合成机油,也未必真的能够一年一换。

虽然我们常见的全合成机油大都是一年一换,但其实完整的解释应该是:每年一换,或者每10000公里进行更换,两者冲突时以先到者为准。因此,如果你在不足一年的时间内,开车的里程达到了10000公里,同样是需要对车辆的机油进行检查,并予以更换的。

一般来说,新能源箱货虽然符合不限号不限行的要求,但由于充电不易且时间不短的问题,因此大多还是应用在城市配送上,配送范围主要是市区和近郊。目前的新能源箱货其实并不少,由于篇幅有限,因此大致介绍5款。


第一款是一汽解放J6F电动箱货,它拥有330km的续航,算是同级中的佼佼者,且驾驶室可容纳3人,舒适性比较好;第二款是大运E3,续航里程305km,快充只要2个小时即可充满,可装载1370KG货物,且货厢尺寸标准方正,利用率高;第三款是江淮帅铃i5,续航达到惊人的405km,且保有量相对较高;第四款是福田欧马智蓝,续航高达410km,满载续航290km,可装载1310KG的货物;第五款是奇瑞开瑞大象EV,虽然续航只有230km,但却有着高达5吨的装载能力,适合短途大重量的货物运输。


(部分图片来源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