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 歌词(办桌二人组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歌词)


自从祁隆与乐凡离婚风波以来,乐凡作为进攻方一直占据着上风,尤其是她曝光祁隆的录音后,更是占据了道德制高点。

在乐凡晒出来的两段录音当中,祁隆不但曝光了自己的三十万段位,还顺带把娱乐圈明星调侃了一番。

虽然祁隆把半个娱乐圈明星都调侃一番,但是大家毕竟都是一个圈子的朋友,并没有过多指责祁隆,就在大家都以为此事已经翻篇的时候,不料却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关于祁隆与老乡高安的关系,互联网上面曾经有过比较,有人说祁隆是全能型音乐人才, 还有很多的代表作品。

在网友列出来祁隆的代表作品当中,我们赫然发现了《红尘情歌》这部作品,也不由得心生诧异。

在笔者的印象当中,《红尘情歌》一直是高安在演唱,什么时候阴差阳错,就成为了祁隆的代表作品呢!

根据资料显示,《红尘情歌》这首歌曲,最早要追溯到2012年,那个时候的高安,刚刚唱红《在我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就马不停蹄的创作了《红尘情歌》。

《红尘情歌》是由高安作词谱曲演唱,堪称为高安的代表作,不知那些说高安没有代表作的人,此时此刻作何感想。

或许在某年某月某个时候,祁隆确实唱过高安的《红尘情歌》,但是唱过的歌曲不代表就是自己的作品。

如果这种设想成立的话,那就说明祁隆能有今天的名气,就有高安一半的功劳,毕竟《红尘情歌》是高安的作品。

在现实生活当中,确实存在着一些伪歌迷,他们就像墙头草一样随风飘摇,这种听说风就是雨的人是最可怕的。

因为是假歌迷,他们可以随便污蔑一个好人,他们可以根据小道消息捕风捉影,这些人就是网爆的根源。

为了自己的偶像刻意贬低别人,这样的粉丝不是帮助自己的偶像,反而是害了自己的偶像,这种做法事是不可取的。

祁隆与高安都是山东走出来的大明星,也都是非常优秀的音乐人,根本不存在谁比谁名气大的问题。

只是两个人的性格不同,高安偏向于低调朴实谦虚,而祁隆做人做事略显张扬,这才给人一种祁隆比高安红的感觉。

自古以来就有“文无第一武无第二”的说法,这句话用到音乐领域同样适用,不要轻易去点评谁比谁优秀。

真正的优秀,从来不是夸夸其谈,而是踏踏实实做事、认认真真创作,把最好的作品奉献给广大歌迷朋友。

既然事实已经证明,《红尘情歌》属于高安的作品,就不要再污蔑高安没有代表作,更不要张冠李戴,说是祁隆的作品了。

如今,祁隆与乐凡的离婚风波,已经进入了白热火阶段,既然是祁隆老师的粉丝,就不要在关键时刻添乱了。

我们虽然帮不上什么忙,但是不去添乱就是最大的帮助,爱他就默默地支持他,这才是一个粉丝该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