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最喜欢什么(90后最喜欢什么礼物)

  想必大多数90后对汪苏泷这个名字都不会陌生,许多人上初中那会都非常爱汪苏泷的歌。他的歌旋律都很美妙,而且基本上都不土。

  老薛,薛之谦一首《认真的学》红遍大江南北,可惜的是那时候本人并不是很红。但几年后薛之谦以微博段子手的身份再次爆红,火爆程度直接盖过了周杰伦等歌手,收获了大量的90后00后粉丝,还参加了各种综艺,让他红上加红。但李雨桐事件使得老薛没之前那么红了。

  王力宏从美国归来的歌手,创作能力非常强,长得也很帅。一首《龙的传人》唱出了他对中国的喜爱,一首《大城小爱》唱来了一大片90后粉丝。

  很多人都会把的阿信和唱 死了都要爱 的那个信搞混~阿信的创作能力很强,而且写词的能力也很强,感觉众多创作型歌手中,他写的词最容易让人记住,最深入人心。一首知足送给一直暗恋某人的林俊杰。

  林俊杰被称为行走的CD,情歌王子。他不仅会写歌,连唱功都非常强大。可怜的他喜欢的某人一直都不喜欢他,周杰伦:唉,俊杰呀,我写了一首歌 叫等你下课 去听听吧。

  说到创作型的歌手,当然是不可能,也不可以,更不允许少了周杰伦的!被称为鬼才音乐人的周杰伦写过很多连那些对音乐很挑剔的人都会觉得好听的歌曲。而周杰伦前阵子写的一首《等你下课》更是引起了许多人对青春的回忆,想起了那个曾经默默喜欢过的那个ta。前几天又写了一首《不爱我就拉倒》再次引发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