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g行车记录仪卡多少钱()

因为车机送了一个8G内存,所以想更换一个容量大点的内存,可以存储行车记录仪的图像时间长一点,所以做了一些功课,以下是我做的功课:首先查阅了京东的几个大的品牌,我看行车记录一般128G内存最大居多,请看下图:(之前没有关注这块,以为所有类型的都可以用作行车记录仪存储,但是实际行车记录仪有专门的卡,防水性能,质保,耐用性,抗碰撞性能都优于普通卡)



再看一下这个32G,64G,128G内存分别存储视频的区别,因为选了这么一个韩国总统,本来想拿三星内存做例子的,也撤换了,直接用闪迪的做例子吧。否则买了三星内存,说不定拿钱去增购萨德系统了。


像三星这个内存,京东店铺客服一般给你推销这个黑卡,全系支持4K录制,耐用度很高。专用黑卡是mlc颗粒 其他卡片都是tlc颗粒的,mlc颗粒耐用度高 tlc相对较弱。号称耐用性 质保期都更长。

而闪迪有专门的白卡说法,就这个行车记录仪也分高端普通的说法,主要区别如下。专用的白卡更稳定,不会造成数据丢失。


因为这个韩国总统太二了,所以果断在京东选择了闪迪的内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