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l排量到底油耗多少(66l排量油耗是多少)

「廉洁声明」

诺诺所有淘车顾问均已签署《诺三条》廉洁协议,不向车商索取回扣,不接受车商请吃请玩,不做伤害客户利益的事情,特此声明,并始终接受社会监督和举报。

以上是老诺粉熟知的“诺三条”承诺,另外需要补充声明一下,实践中发现时不时会出现“不得不拿”之小费,我们则会如数转交淘车客户。

借机提到最近发生的一起转交小费的事情:杜洁将车商给的小费全数转给客户。作为一名退伍军人,淘车顾问杜洁对待工作始终坚持军人般的高标准,政治觉悟绝对过硬哈~(这类事情时不时会在各个顾问身上发生,一并点赞,不逐一提名)。

好,下面开始今天的《好车集锦》——

01.当君越搭配上Avenir

淘车顾问:李祥;185 0093 6590

车型信息:别克 君越 2018款 28T Avenir

表显里程:11669km

上牌时间:2018年3月

当前售价:21.3万(可议价)

车辆详情:爱车的诺诺-顶配 准新 别克君越 Avenir_2018年_1.1万公里_21.3万元

顾问寄语:

如同吴越大王总结的那样,君越的确是一款空间、配置、动力、造型都在线的好东西。不过他推荐的是老款的君越,而我今天推荐的是新一代的2018款的君越,而且还是最顶配。

在别克的体系内,如果带上Avenir字样,往往意味着车辆用料、配置都是逆天的级别。同时也说明车子的保有量非常少,因为新车卖得贵,大家都不买。反正我逛了那么久的二手车市场,也就遇到君越Avenir的次数,一只手都能数过来。

这台车是去年3月上牌,截至目前也不过1年有余,里程不过1.1万公里,内饰外观都是新车状态。抬头显示、BOSE音响、前后通风座椅、自适应巡航……这些平时难得一见的配置,在这台车上一应俱全。内饰的设计和皮革用料也和普通版本不一样,处处凸显Avenir的独特地位。2.0T发动机可以给出187kw的峰值功率,驾驶感受也是绝对让你满意,舒适性和操控俱佳。各种耗材的剩余寿命也非常充足,短时间没有什么花钱的项目。

这车新车在优惠完后,最低的裸车价在24万~25万,算上购置税的总价应该是27万左右。目前,我们这台准新车成色的君越Avenir仅售21.3万,而且应该还能再谈谈,性价比显而易见。

02.20万出头就能买到的C63

淘车顾问:李玮玮;178 5411 1888

车型信息:奔驰C级AMG 2009款 AMG C 63 动感型

表显里程:115445km

上牌时间:2010年3月

当前售价:22.8万(可议价)

车辆详情:爱车的诺诺-AMG_奔驰C63_2010年_11万公里_22.8万元

顾问寄语:

膨胀一把,给大家推荐个AMG,排量6.2L的大V8发动机……但你若真看看这个售价,不禁又得揉揉眼睛了——才20出头啊!好像这车开5年,汽油钱也差不多20万了吧!

没办法,现在这车的行情就是这样的,2010年左右上牌的C63都已经跌到了25万以内的区间。不过即便如此,这台C63的售价依然是全国最低的两三台车,极具竞争力。

C63跑了10万公里其实并不是十分可怕,除了基本的耗材之外,有可能出的故障也不是很多,而且诺诺团队伺候过的C63非常多,经验极为丰富,可以提供很强的后勤保障。

别纠结这个纠结那个了,光是听到点火瞬间的轰鸣声,就觉得这钱没有白花。

03.12个汽缸带你像风一样“飞驰”

淘车顾问:李玮玮;178 5411 1888

车型信息:宾利 飞驰2010款 6.0T 四座版

表显里程:77518km

上牌时间:2013年9月

当前售价:119.8万(可议价)

车辆详情:爱车的诺诺-大B_宾利飞驰_2013年_7万公里_119.8万元

顾问寄语:

既然膨胀,索性膨胀到底。

6.2L的C63排量大油耗高,我们看个小排量的——6.0L带增压的W12的宾利飞驰怎么样?

这台飞驰原先是公司用车,没有过过户,只是在交易之后过户给了车商——这么大的车,车商不敢怠慢,也要规避下可能的风险嘛。

除了宾利本身的“带你装逼带你飞”的属性之外,最打动我的地方是这台车内饰成色不错。棕色内饰的皮革表面磨损比较少,后排座椅和方向盘的成色也比较新,不会给你破破烂烂的感觉。我们伺候过好多台宾利级别的豪车,有些车非常棒,和刚从博物馆里开出来一样,而有些车就实在不给力,让你不敢相信这也是百万豪车。

目前,飞驰的行情价都在130万以上,而这台车只要119.8万,应该是全国最低价了。但是宾利嘛,你懂的,我估计还是有些水分的,说不定还是可以还一个漂亮价格的。

想想新车售价近400万,如今只剩120万左右,6年跌了280万!一年跌没一辆宝马X3,每天贬损1300块!有钱人的痛苦,我是真不懂啊!

不过好消息是,二手飞驰车主的你,就不用承受这样的痛苦了,因为我估计开几年下来,车价折旧绝对不是花钱最多的地方——雇个司机才是费钱啊!

04.3折入手能翻山越岭的雷克萨斯

淘车顾问:李玮玮;178 5411 1888

车型信息:雷克萨斯 2005款 LX470

表显里程:139700km

上牌时间:2005年11月

当前售价:25.8万(可议价)

车辆详情:爱车的诺诺-经典_雷克萨斯LX470_2005年_13万公里_25.8万元

顾问寄语:

想买一台白菜价的雷克萨斯,最好能跌到新车价格30%以内的那种。这样“非分之想”虽然有点辱没保值神器的意思,可也不是不可能实现,只是车龄要稍微长一点……大概14年左右吧!

不过幸运的是,这是一台14年车龄的LX470,巨大但非常复古的外观带给你的是一种穿越式的审美享受。开着这样的车出街,人家只会说你懂车会玩,不会以为你原本只想“3折买个雷克萨斯”。

这台车和陆巡同底盘,浑身上下也配足了硬派越野设计,反正陆巡能去的地方,这车基本上都能去,维修保养也和陆巡一个价格,比后期的LX要好很多。

相比于年初的时候,这车的行情已经有一个明显的下跌。即便是和同年份同排量的陆巡相比,价格差距也不是很大,是一个出手的好时机。

05.里程低、成色好、还能扮猪吃虎

淘车顾问:李玮玮;178 5411 1888

车型信息:奥迪Q5 2013款 45TFSI quattro 运动型

表显里程:26029km

上牌时间:2014年10月

当前售价:28.8万(可议价)

车辆详情:爱车的诺诺-3.0T_奥迪Q5_2014年_2万公里_28.8万元

顾问寄语:

这台车的外观实在是让人提不起兴趣,除了好看超大的轮毂外,也实在是找不到和普通Q5的区别了。放在超豪华的展厅里,闷蛋一样的外观也让客人对它视而不见。要不是完全对不上号的价格,我也差点错过了它。

但仔细再瞅一眼,发现这台Q5是3.0T发动机,绝对是扮猪吃老虎的好家伙啊!

这台车是2014年上牌,年份将近5年了,但里程只有2.6万公里。在过户给车商之前,这台车也没有交易记录,应该是只有一任车主小心开了这么多。奥迪的摆臂球头容易出问题,但因为里程非常少,这车球头还是很干爽的。

内饰外观成色非常好,原漆比例在80%左右,算是非常高的水平了。这个也可以从侧面看出车主的用车技术不错,养车也应该非常仔细。

目前,3.0T的Q5可供选择的二手车源寥寥无几。很多低价车源里程数也远远超过这台车的2.6万公里,而同样3万公里内的车源,车价往往都超过30万。所以这台车的性价比很高,非常值得购买。我们努努力,也可以把车价再降低一些,进一步增强性价比。

06.准新的里程,顶配的享受

淘车顾问:李祥;185 0093 6590

车型信息:凯迪拉克 CT6 2017款 28T 铂金版

表显里程:10638km

上牌时间:2018年6月

当前售价:32.98万(可议价)

车辆详情:爱车的诺诺-28T顶配 凯迪拉克CT6_2018年_1万公里_32.98万元

顾问寄语:

前俩月,吴越大王推送了一台CT6,把我的客户口水得不要不要的。这两天,他也应该收到了那台配置超强、成色逆天的白色CT6了,而吴越大王也写了一篇淘车作业,纪念一下这段美妙的缘分。

不过就在车主眼巴巴地等着物流运输的时间里,我极尽所能地“埋汰”他那台次顶配CT6。之所以这么没道德,我完全是心情过于激动,控制不住自己了,因为我找到了一台顶配的铂金版的CT6。

比起次顶配版本,这台车多出了前后通风按摩座椅、后排娱乐系统、夜视系统、流媒体后视镜、才34个扬声器的BOSE Panaray音响系统、更强大的OPUS真皮……光是这顶配和次顶配的配置表差异,我说下来都要换好几口气,很多配置我在别的车上都没见过,驾驶顶配CT6的震撼感觉……我还是觉得你们想象不出来的。

这台车上牌1年,里程数也刚好1万公里,是毫无疑问的准新车成色。价格是33万(可议价),已经比全国其他在售的几台(真的不超过10台)便宜若干万元。而且车源少也是困扰CT6买家的一大问题。这台车目前有很多人询问,而我手头也攒了很多潜在CT6爱好者,所以下手一定要果断啊!

07.价格实惠的豪车

淘车顾问:李玮玮;178 5411 1888

车型信息:沃尔沃 S90 2018款 T5 智远版

表显里程:31463km

上牌时间:2018年9月

当前售价:27.8万(可议价)

车辆详情:爱车的诺诺-准新_沃尔沃S90_2018年_3万公里_27.8万元

顾问寄语:

S90已经推送过很多次了,我们也成交了很多台,客户爸爸们对这款车的产品力还是非常肯定的。而对这款车最没信心的,也就是沃尔沃自己了。但是新车端的玩儿命降价并没有带来预料中的S90价格的崩盘,反而把这台车“打造”为一款极为保值的车型。可见大家心目中的S90产品力对应的价格,应该就是这台车目前的二手车价格。

言外之意,沃尔沃新车价格降得有点儿多了,亏大发了。

这台沃尔沃是T5智远版,算是中配的车型了。发动机有187kw的峰值功率,也算是非常强劲了。在空间上,S90的表现也达到了C级车该有的水准。而它的内饰设计也要比很多同级别商务型轿车来得年轻、更富设计感。

目前,这款车新车端的裸车价在33万~34万,到手总价应该在37万以上,所以它目前27.8万的价格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08.更年轻的D级,浑身满满科技感

淘车顾问:李祥;185 0093 6590

车型信息:2018款 A8L 55 TFSI quattro 尊贵型

表显里程:23146km

上牌时间:2018年11月

当前售价:79.98万(可议价)

车辆详情:爱车的诺诺-顶配 奥迪A8L_2018年_2.3万公里_79.98万元

顾问寄语:

这个帖子前面是宾利,那我这台准新的A8自然要躲得远一点。

去年换代的A8具有更加年轻的外观和内饰设计,科技感却只增不减。一体式的尾灯、菱形大嘴、更炫酷的动画效果大灯、分屏式中控,都引领了奥迪全新的设计风潮。

它也配备了3.0T的全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表现比老款只好不差,推动这么大的车身(虽然还是铝的)也是异常轻松。我曾经在路上和这代A8L拼过起步,人家只是踩了20%的油门踏板行程,我的Smart活塞都要甩到马路边去了,想吃尾气也变成痴心妄想。

而且它还搭载了48V车载网络和轻混系统,燃油经济性也不错。而且整车车载网络冗余极大,未来加装L4级无人驾驶(被阉割)可能也就是刷个机的事情而已。

目前,这车在4S店的落地价格在105万~110万左右,而这台跑了2.3万公里的A8L已经跌到了80万的水准,落差已经非常非常明显了。即便是横向比较其他二手车源,这个价格也极具竞争力。

如果你想买个D级车撑门面,又不满意S或7系相对老旧的造型,这台年轻化、轿跑范儿的A8L我建议考虑一下,而且价格还那么实惠。

09.25万买320匹后驱宝马小钢炮

淘车顾问:戚昭晟;173 1796 7360

车型信息:宝马 2014款 M235i

表显里程:55542km

上牌时间:2016年2月

当前售价:25.8万(可议价)

车辆详情:爱车的诺诺-宝马M235_2016年_5.5万公里_25.8万元

顾问寄语:

这台车是半年前我们一位客户淘车所得,提档江苏后爽了半年,奈何又有了新欢,故忍痛割爱。

虽然不如M2的威名大,但在M2面世之前,这就是宝马最强的小车,宝马也慷慨授予它M235i的荣誉称号。

配备的N55B30发动机非常成熟,稳定性很好,养护成本也不会很高。300匹左右的动力放在这样的小车身上,也够让驾驶者腾云驾雾大呼过瘾了。

目前的售价仅为25.8万,若是下手果断,还能再优惠一点。这个售价也就是买个吴越大王同款S3的样子,但动力和气场上,M235i怎么会输给S3呢!

此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因素:这车全素车,无改装,随便大胆放心折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