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qq车镜多少钱一个(奇瑞qq后视镜多少钱一个)


又见芜湖,缘于奇瑞在这里举办的一场重量级Party——QQ冰淇淋上市发布!

不知是这座城市变了模样,还是奇瑞QQ冰淇淋的到来,让这座城市有了新的模样。我印象中的芜湖,是旧时光中的米市、是风雨后的中江塔、是市井中的古城老街。

而今天再看,它有点赛伯朋克的气息、也有那么点元宇宙的味道。

这大概是2021年末最后一场盛典,我们在这里记录美好、也憧憬未来。主角QQ冰淇淋的登场,更让我们感受到了奇瑞的成长。曾经的那个奇瑞QQ,也有了新的身份。你们看,它飞着就来了~

作为QQ系列车型中第一款新能源汽车,冰淇淋在较早前被曝光后就引起市场关注,还没发布就火了?倒也不奇怪~

2.99万起的售价,配置和各方面实力都远超这个级别的其他车型。

首先QQ这款车有它的历史基因,在那个还不是家家都有小汽车的年代,QQ就以出挑的外型被大家熟悉,那时候满大街跑的都是QQ,还记得QQ3吗?今天它也来现场啦~

QQ冰淇淋依然外型抢眼,设计独特,Q萌的身材,搭配了U型大灯,像是时刻保持微笑的少女。

而内饰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撞色设计,中空设计也很有个性,多种糖果色车身颜色,更让我想起了小时候挑选冰淇淋口味的时候,总要先挑那个颜色鲜艳的。设计师的这一系列操作,看来是要把少女心爆棚的90后、00后锁死!

另外这辆车还有无限大的改装空间,除了可爱风、日系的、呆萌的、粉嫩的,你想来点炫酷的,也不是不可以。

话说现在的年轻人不只是颜值控了,徒有好看的外表还不够,硬实力必须要有!比如科技配置、安全属性等等。QQ冰淇淋作为奇瑞iCar生态赋能的网红爆品, 配备了远程控制,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应该是独一无二的了。另外还有APP智能补电、保温、远程寻车、车内温度调节等这些实用的车机互联功能。

安全性也是QQ冰淇淋值得炫耀的,特别是车身机构和选材用料方面。封闭笼式车身结构,100%高强钢焊接、交互式防撞梁,还搭配了车身前吸能盒和主驾安全气囊,这样的全方位安全保护可以称得上是同级别标杆了。

除了提供安全保护,QQ冰淇淋在环保健康方面,下足了功夫。由于车内空间比较封闭,所以车内的涂装、各类胶贴剂和地毯、座椅、坐垫材料等刺激性气味就不容易挥发出去。因此,许多新提爱车的朋友,都会比较在意车内空气安全问题,奇瑞QQ冰淇淋车内采用了经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简称“TÜV莱茵”)认证,符合“生态内饰材料“和“低VOC释放”标准的座椅包覆面料。在这方面,也大大降低了车主朋友的顾虑,特别是家里有老人孩子的,用车更安心。

本次发布会不仅是QQ冰淇淋与大家正式见面的样子,也让整个芜湖市民提前过年了,特色美食、文创、科技互动,吸引了不少当地的男女老少。后续活动仍在持续,你可以来芜湖Q乐节互动展区中QQ玩具城板块,参与发掘Ta的更多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