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东南v3菱悦油耗多少钱(10年东南菱悦v3油耗多少)

在以前国产车型刚起步的时期,国内很多车型使用的都是来自沈阳三菱的发动机,而随着现在国产品牌的技术进步,现在三菱发动机已经很少见了,而这篇文章的主角,还是一辆使用三菱发动机的国产车,它就是东南的V3菱悦,指导价只要5万多,这车怎么样,买它值不值呢?往下看:

车子长宽高尺寸:4420mm,1700mm,1415mm,轴距为2500mm。

外观方面,这辆车看起来十分有某款老日系性能车的感觉,加上1.4米出头的车身高度,让他有着十分不错的运动姿态,现在看起来也不会太落伍。

前脸的大灯和尾灯设计都挺灵动,不会向老捷达桑塔纳那么古板。日常开车搞瓶好玻璃水和前挡风去油膜剂更安全。



车内的设计没什么亮点,毕竟都是这么多年的老车型了,虽然没什么档次感,但是也不至于太廉价。自己加个手机支架更实用。


现售款的低配车型使用的织物材质,所以坐起来有着不错的舒适度,不过包裹和支撑性一般般,没有什么运动感,乘坐空间,185cm测试者,前排调好坐好,后排就顶头顶腿了,一般般吧。

尾箱容积有420升,最大宽度有1.5米,开口不小,还挺实用。

动力方面,这台车使用的沈阳三菱的4A91系列,排量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20匹,最大扭矩143牛米,搭配的则是5MT变速箱,零百加速时间可以做到10.2秒,对于这个价位的车型这样的参数来说,还挺不错的,日常开起来,起步转速超过2000转竟然会长时间响胎,说明这台发动机还有一定力道,日常开起来也确实能给车子提供轻盈的加速感受,把转速拉到4000转还有那么些拉力车的感觉了,声音也不难听,挺有激情,只是转速超过100km/h后的加速感就一般般了,毕竟排量太小,也只有120匹,综合油耗6.6升,很不错,而且这套动力总成的皮实耐用的口碑还是有的。换机油去途虎更实惠。


底盘使用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这样的悬架形式,看着就比同价位车型有一定优势,日常开起来,悬架的调教偏重于舒适性,而且感觉上还挺扎实,完全不会出现老国产车松松夸夸的感觉,一个好的底盘底子,也让他在国内有着不少改车方案,很多玩车的人会选择他进行改装,也就是飞度太火,抢了他不少风头。

最后总结:这辆车外观运动姿态不错,内饰空间中规中矩,配置也一般般,发动机动力倒是挺充足,同价位十分有优势,也足够皮实耐用,底盘扎实舒服,而且有着十分不错的改装潜力,5万出头,挺值了。

你喜欢这辆使用三菱发动机的国产菱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