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自动挡落地多少钱(帝豪自动挡落地价多少万)

提起吉利帝豪,相信很多人都很熟悉,作为一款中国品牌轿车,这款车从上市到现在,取得了十分优秀的销量成绩,同时也圆了无数工薪家庭的汽车梦,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并且收获了很多好评。话不多说,今天小哥就带大家来看看这款车。

帝豪车头呈现出成熟的设计风格,多边形格栅辅以镀铬饰物,再搭配深邃的大灯,看上去精致又不失活力,整车档次看起来非常不错。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长宽高为4632/1789/1470mm,轴距2650mm,配备的为朝阳轮胎,前后轮胎规格均为195/65 R15。

帝豪车尾给人一种十分敦实的感觉,排气布局运用了隐藏式的设计,再加上精致的熏黑尾灯,看起来非常厚重。

来到车内,帝豪内饰呈现出居家的设计风格,搭配银色饰物,视觉效果十分不错。该车标配了胎压显示、无钥匙启动系统。

帝豪平底三辐式方向盘采用了塑料材质,手感较为普通,标配了方向盘上下手动调节。另外,该车仪表运用了双圆环式的设计,整体造型十分耐看。

帝豪配备了仿皮座椅,不论是支撑性还是舒适性都很不错。

该车后排空间还算宽敞,虽然地板中央存在鼓包,但凸起程度较小,对中间乘客还算友好。

帝豪后备厢空间表现符合其家用车的定位,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日常使用是没有问题的。

帝豪配备了1.5L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峰值扭矩为142牛·米,匹配CVT变速箱,最高车速是170km/h,工信部综合油耗是6.1L/100km。

帝豪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同时采用了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实拍体验到此就结束了,想必大家对于帝豪这款车应该有大致了解了吧。总的来说,帝豪因其高品质、高性价比,收获了众多用户的肯定与赞誉之声。而2021款帝豪除了坚持不变的品质和实用性,也更加地走向年轻化、科技化、高级化,在性价比方面绝对是同级车中的佼佼者。要是你有买车的打算,可以把它列入考虑的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