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骏4s换火花塞多少钱(奇骏4s店更换火花塞多少钱)

因为我对车比较感兴趣,最近打开头条,我丢,什么情况?都是新奇骏的广告贴,水军顶帖,什么开奇骏去沙漠玩沙子,好开心的yyp,还有各种影豹和性能车比加速,哇哈哈

什么时候厂家发布新车都开始如此操作,炒作了,什么时候三缸机都可以顶到如此高度了?什么时候三缸机+cvt都变主流热门车型了?

首先新奇骏外观,一人一个看法,这点不做评论,单说三缸机,不要说什么黑科技,平衡轴什么的,说破天就是想节省成本,三缸机比四缸成本少百分之15,这是肯定的,当然,你要是买了,以后换火花塞也可以省一个,哈哈, 三缸机就没有不抖的,早抖晚抖,以后换机角垫也可以算到保养里面才对,三缸机+cvt,我现在立帖为证,要是能卖成热门,我直接退网,丢!

日产就是贼心不死啊,之前那么多车企前赴后继的上架三缸机,哪一个得到好处了,别克英朗,福特福克斯,标志1.2t ,他们就没有黑科技吗?一样完,大家是不喜欢三缸机的,尤其新奇骏这样20w的定价,简直找死

再说广汽传祺影豹,我自己也是传祺的老客户,14年买的传祺ga3,就这样开启了我的传祺人生,发动机那个闹啊,吵的你都不想开车,后排共振噪音比前排还严重,坐后面有一种轰鸣声音,然后整体车身钣金生锈,漆面鼓包,从里到外锈,烦死人,传祺的质量不敢恭维,这次影豹上来就开启炒作模式,充值各种车评人,什么百公里加速6秒,后来被扒,评测的车和量产用料,轮胎就不一样,量产是佳通轮胎?好低端,作为传祺前用户,对广汽不抱期望,你们可以去车质网看下投诉,最最最主要的是我肯求各位车评人,别昧着良心挣钱,说一些不符合事实的话,什么玩沙子,什么开着太开心,搞笑知道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