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中配多少钱2点0(奥迪a4l中配大概多少钱)

《我有车》原创行情报道:在售的这一代奥迪A4L自2016年底上市,期间曾遭受“上汽奥迪”事件而被拖累了市场走势,直到2018年才终于以近17万辆销量问鼎了同级冠军,且2019年前5个月仍保持着销量领先优势,由此不难看出A4L的受欢迎程度。

即便如此,奥迪A4L也不能就此松懈下来,毕竟奔驰C级仅以不到2000辆累计销量的差距紧跟其后,而且全新一代宝马3系已强势登场,此举亦倒逼奥迪A4L呈现出较大优惠力度来作出应战。《我有车》近日了解到,2019款奥迪A4L终端优惠高达5.7~7.8万元,这般钜惠幅度确实够香!

◆ 2019款奥迪A4L北京地区4S店行情

《我有车》近日实地走访北京地区奥迪4S店后得知,目前2019款奥迪A4L终端优惠幅度5.7~7.8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更多砍价空间。购车需京牌指标、店内投保四项主险(车损、盗抢、三者和不计免赔)即可享受此优惠,车辆可以自己办理上牌手续,如需一条龙代办1500元,出库费1500元,没有强制贷款。(注:国五版奥迪A4L已清库完毕,现在售车型均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 2019款A4L是一款怎样的奥迪?

较之奔驰C级的优雅、宝马3系的运动,2019款奥迪A4L的设计风格大概是前两者的融合体,更多呈现出了“西装骑士”的观感,好比车辆前脸运用了大面积多幅式镀铬饰条来营造豪华风范,同时又不忘通过硕大导风槽透露出对运动风格的跃跃欲试,再配合双边双出的排气尾喉来烘托,可见2019款奥迪A4L是要对自身进行年轻化改造。

再者,车辆内饰拥有7英寸/8.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的双屏组合,不难看出奥迪是希望通过智能化手段再往年轻化方向多迈出一步,使到用车生活更能贴近年轻人的需求。此外我们还能看到挡把及驾驶模式控制区域往驾驶员一侧靠近,并通过饰板与副驾驶位形成隔离感,足见2019款奥迪A4L对塑造操控氛围的卖力投入。

顺着如此脉络来看,大概也不难发现2019款奥迪A4L身材较小的原因,其2908mm轴距长度较之奔驰C级及宝马3系长轴距版都不占优势,而4818x1843x1432mm的三围尺寸在车身高度上亦稍落后于竞品,这般设计多少透露出了革新驾控感的意图。

2019款奥迪A4L全系配备了前后五连杆独立悬架结构,且全系提供2.0T+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组合,其中动力被划分为高中低不同功率的3个版本,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52马力(185kW),峰值扭矩370牛-米,百公里最快加速6.5秒,该版本车型还配备了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中功率版参数则为190马力(140kW)/320牛-米,满足日常用车同样不成问题。

至于原来2019款奥迪A4L的1.4T版本,由于只能符合国五排放标准,因而已被同为150马力(110kW)的2.0T低功率版所替代,峰值扭矩则升级为270牛-米,该版本从命名到定价都对原来1.4T车型实现了完全重合覆盖。

◆ 车主眼中的奥迪A4L

奥迪A4L车主最满意车辆的乘坐空间足够大、动力足够用和性价比高的特点,且其2.0T+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还比较省油,9升左右的百公里真实油耗于一款豪华中型车已然令人满意。不过后排中央地板的凸起较高,这多少降低了后排空间利用率,是个槽点。

◆ 2.0T中/低功率版推荐:40 TFSI时尚型

对于有心选购2019款奥迪A4L的用户,大概都对入门级150马力(110kW)的2.0T低功率版勾不起兴趣,且其配置不高,因而不推荐。对比40 TFSI进取型和40 TFSI时尚型,两者差价3.5万元,后者多出了倒车影像、18寸轮圈、真皮座椅、8.3英寸中控屏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车联网及后排独立空调等配置,提升力度相当明显。

再者,比起40 TFSI时尚型贵了2.7万元的40 TFSI运动型,配置上多出了后排侧气囊、360°全景影像、运动外观套件、无钥匙进入等配置,虽然同样有较大升级,但相比之下还是40 TFSI时尚型更划算一些。

◆ 2.0T高功率版推荐:45 TFSI quattro个性运动版

对于考虑选购四驱版A4L的用户来说,对于差价3.9万元的45 TFSI quattro个性运动版和45 TFSI quattro运动型,虽然后者多出了8.3英寸中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后排侧气囊、360度全景影像、自动泊车、自适应远近光灯等配置,但毕竟差价较大,且需要用到的互联功能可以通过后期加装,因而45 TFSI quattro个性运动版更值得推荐。

最后对比40 TFSI时尚型和45 TFSI quattro个性运动版,两者相差2.7万元,虽然后者多出了2.0T高功率的更强动力、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运动外观套件等配置,但产品力的提升对于大多数用户并非刚需,因此价格更便宜的40 TFSI时尚型显然更划算一些。

◆ 40 TFSI时尚型北上广、成都地区落地价

2019款奥迪A4L 40 TFSI时尚型在北上广和成都四个城市优惠后的裸车价分别为26.78万、26.58万、27.28万和27.28万元,再加上车辆购置税、车船税、四项主险+交强险,以及上牌一条龙和出库费3000元,最终优惠后的落地价分别为30.28万、30.06万、30.83万和30.83万元。

《我有车》总结:今年车市凛冬的影响开始蔓延到了豪华品牌领域,奥迪亦受到了不小冲击,且与奔驰宝马的销量差距正在被拉大,此时更需要奥迪A4L这类主销车型的挺身而出,带给品牌销量注入持续增长后劲,如今落地价30万出头就能买到一辆中配A4L,这般高性价比确实值得大家多加考虑。《我有车》还有更多原创新车/降价行情报道哟,快来获取第一手买车、用车资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