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五保要多少钱(哈弗h6三保需要多少钱)

大家好,今天为各位介绍国产神车SUV王者长城哈佛H6各项数据。2018款 红标 运动版 1.5T 手动两驱精英型

发动机1.5T 型号为GE4G158 气缸容积为1497ML 进气形式涡轮增压 最大马力为150马力 最大功率为110KW 最大扭矩为210N.M 可变气门正时技术 缸盖和缸体为全铝材料 L4气缸排列 多点喷射发动机 符合国Ⅳ国Ⅴ标准,配备6档手动变速器。

车辆配置:麦佛逊式独立悬挂系统 、机械液压助力 、电子驻车、备胎尺寸为全尺寸、驾驶室主位和副位安装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系统、安全带未系提示、儿童座椅接口、ABS防抱死系统、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车后安有泊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电动天窗、车顶行李架、发动机电子防盗、遥控钥匙、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显示屏、座椅高低调节和腰部支撑调节、GPS导航系统、蓝牙车载电话、前后电动车窗、外视镜加热、后雨刷。

看到这些是不是有点蒙?我倒是觉着配置好豪华啊!不亏是神车!

保养:H6享受厂家购车后四次免费保养。首保在2000-3000公里、更换机油滤。二保5000-6000公里、更换机油滤芯和手动变速箱油。三保在10000-11000公里,更换机油滤、空气滤、汽油滤、转向助力油。四保在15000-16000公里、更换机油滤和空调滤。五保需要缴纳费用了。转向助力油在10000-11000公里更换、之后每隔30000公里更换、变速箱油在6000公里更换之后每隔50000公里更换。刹车油每隔40000公里更换。火花塞20000公里更换一次。

售后反馈问题 车主满意:内饰非常漂亮、比老款具有颠覆性、配置高级 、油耗不到9个、底盘扎实、车漆不容易掉

车主不满意:H6起步稍慢、噪音大、雨刮器失灵、自动空调面板出现错码、冬天导致手刹线坏掉

综合分析,长城哈弗H6性价比高,驾驶感强,虽说也有缺点但是和其他国产SUV比较还是非常不错了,作为自主品牌取得今天的成就已经有目共睹。一车在手、天下我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