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行动队演员(胖子行动队演员表)

9月16日,包贝尔在虎扑宣传自导自演、即将上映的电影《胖子行动队》,积极与网友互动并说道“千万不要骂我,我会哭”,不料却惨遭网友炮轰,表示根本不想看,并对他的演技抱有质疑。虎扑本是体育论坛,较少有明星营销团队侵占宣传,也有网友表示,虽然有些“键盘侠”说话太毒,但的确也对这部电影不抱期待。包贝尔此次现身虎扑,反倒是吃力不讨好。然而包贝尔的回复更加让人鄙夷,甚至说与老婆在一起13年都是咬牙坚持。


在《胖子行动队》中,包贝尔和文章变身300斤的胖子,一起经历一次次令人啼笑皆非、险象环生的危机,看海报或预告就知道是一部以娱乐观众为主题的喜剧,此电影也是包贝尔作为导演的处女作。其实喜剧算是一个很有卖点的电影类型,观众很容易因为演员阵容、电影制作、后期宣传等原因买票观看,以图轻松娱乐。近期也不乏此类片子在各大银幕上映,为何这部戏未上映就如此不被看好呢?

这与导演或演员本身有一定程度的关系。出道15年,可能很多观众对包贝尔的印象仍然是喜剧明星,而非喜剧演员,多年来他虽参演了多部影视作品,却依旧没有自己的代表作,演技也常遭到质疑。很多演员是演而优则导,开辟新道路尝试,虽说包贝尔拥有自己的决定权选择何时自己亲手拍电影,但演技若是未得到大众的认可,导演这一高难度的工作则很难让人相信他能否胜任。

其实包贝尔在某种程度上算特型演员,他的戏路很窄,遇上适合自己的角色,他可以说是本色出演,但如若总是演相似角色,观众看多了也觉得腻味,虽说他喜欢演戏,但事实的确如此。

包贝尔作为一名演员,更多让人记住的不是他的作品,而是他的女儿,或是他的黑料。包贝尔曾经在一档节目里表示,老婆包文婧为了追到他不惜“自残”,甚至为他放弃了很多机会。两人相爱十年,也拥有一个可爱的女儿,包文婧带着女儿饺子参加真人秀节目还引起了许多网友的讨论。

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应该是包贝尔、包文婧婚礼当天,原本美满的场面,却因包贝尔玩性大发,差点将柳岩抬起扔到水中,引得众人非议,一场婚礼变成了闹剧,和柳岩之间的关系也变得愈加尴尬。除此之外,包贝尔所开的辣庄火锅曾也被检测出用本地牛血兑水冒充鸭血。

这种种因素使得包贝尔的观众缘和口碑逐渐变差,或许这也是他电影被讽的间接原因。其实面对如此非议,包贝尔最应该做的是更加细心地打磨、钻研他的演技,用实力回应观众,只是这也需要时间罢了,当然《胖子行动队》也许是包贝尔证明自己的一次好机会。

文/Swan